今天持續加班第四天
說實在的真的好累...回到家就有種想要狂睡的感覺
今天原本只有一組生鮮,卻在下午突然出現另一組,還說很急,是有多急阿~"~
今天也不用去買乾冰,早早就把東西包好了,結果還是加班了...orz
不過第二組那個"很急"的,在沒有澎澎的幫忙下,我把它裝箱完成了。小寬基本上只是在旁邊看而已吧= =

每天中午的飯都是由打飯班長小寬去幫大家打飯
我每天都在抱怨他打太多了
今天小窄也說小寬打太多了~每次都吃好飽
我看到今天的份量,說了:這...這看起來也超過一公斤了吧
下一秒,阿邦就把我的碗拿去磅秤上秤重,結果還真的超過一公斤了~XD

商管的作業程序,我覺得還頗複雜的...
又是會員又是有機店又是其他的東西~每當電話響起我就很害怕= =
最近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沒有菜,到了下個月正常供應菜的話,單子會更多..到時候我會更忙碌
想到就覺得可怕...
聽說明天星期五生鮮的單子應該會很多,也就是說,明天勢必又是要加班了..
我體驗到待在商管比樓上超市的人還要累上許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