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加班了...
雖然比昨天早了半個小時,比前天早了一個小時...

早上還很和平的在幫忙用冷凍的東西
每當電話響起我就在皮皮剉,很怕是要找我的..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上午就有兩張單子,其中一個還是組合..我討厭組合!!
一下子要換這個一下子要換那個
下午竟然還有一張組合的單子...不是說單子中午之後就不會接了嗎?

因為颱風的關係,組合裡的東西有一半都沒有貨..要找替代商品真是麻煩..
包裝也很麻煩,一些易碎的東西還要特別包,還要包得好看,連個泡棉都沒有是要用什麼包?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也要裝箱了,臨時說會員又要更改品項...真是@#$%

照這個樣子看來,以後我可能每天都要飆去買乾冰了吧...
昨天和今天都是用衝的,留了一身汗..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些什麼,橫衝直撞的,樓上樓下到處跑,還拿錯商品...orz
拖到大家的下班時間...真的是很過意不去...
也謝謝大家這麼幫我阿~~~>"<
希望明天狀況會好轉...不要再亂糟糟的啦>"<

最後..祈禱小寬的眼睛快點好起來吧...越來越嚴重了說,真是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