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AIR SPACE的yahoo!購物中心

上個星期在首頁看到這雙鞋,就點進去瞧瞧~
因為我這一整個夏天都在找這種鞋,但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這次終於給我找到啦!!!
但是價格有點貴,讓我猶豫了好幾天,下了單之後又取消,最後終於決定買了它。
它有六種顏色,我當初最想要的桃色都沒有我的size,最後買了個粉色的。
這款鞋好像賣很好,我本來以為我要等到27號以後才拿的到鞋子,因為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在我幾經掙扎後,昨天一早去灑錢了。沒想到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個包裹躺在我的電腦桌上。
效率也太好了吧!!!大驚!!!


這是送來的包裝就長這樣,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漂亮的包裹~


袋子攤開來還有個蝴蝶結呢~真可愛


鞋盒也好漂亮!!


蓋子打開裡面放的東西~


AS的專屬保固卡,也很精美~裡面有退換貨的流程說明。


保固卡的背面。實體店面沒想到還蠻多間的~


贈送的後跟貼,可以讓鞋子不會這麼鬆,也可以讓腳不會磨破皮~真貼心!!


連防塵袋都這麼可愛


終於看到我的鞋鞋啦~~~裡面還用鞋撐撐著呢~


馬上來試穿一下~好穿又舒服~我就是要這種fu啦!!!!穿起來腳後跟有點而鬆鬆的,但是又不會太鬆。所以如果買小一號的話應該會太小。


鞋底也是一堆AS的字樣。

網路上那些圖片真的都修的太好看了,真的收到鞋子的時候,發現顏色跟網路上的圖不太一樣唷~沒有真的這麼粉,可見那個燈光有多亮阿= =
不過穿起來是真的舒服就是了~~
目前還沒有機會穿它,要找個假日出去的時候要穿它阿~~~快來約我出去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