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節日~~
七夕情人節阿!!!!!!
今天還是要上班,反正情人節也沒什麼。
今天狀況依舊不少。

首先呢,一早剛到公司,要開門的時候,鑰匙竟然插不進去!!!!
怎麼會有這種荒唐的事情!!!
在經過一番苦戰之後,小寬用轉的把門轉開了。
又問了小窄,小窄說昨天門還是好的。
下午有請鎖匠來看,鎖匠說我們的鎖裡面有類似三秒膠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是有人惡意這麼做,還是有人在惡作劇,在裡面灌了膠,到底是誰這麼無聊阿!!!
也因此花了500元換了個鎖,當然不是我們出錢啦。結果鑰匙也換了新的~

一樣是上午的事情。
剛到公司時,看到宅哥送貨過來,其中有一件一看就是客人退貨的。
後來客服主任打電話來,說我們提早把貨給寄出去了,客人很生氣,還拒收,所以就被退回來了。
我看了一下到貨日期,是今天才要到貨。
星期六的會員單都是我用的...結果被念的不是我。其實這是我的失誤。
因為是我的失誤,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還好今天我的單子沒有很多。

我不是很喜歡生鮮的當日配,因為時間會很趕,而且這麼早根本就還沒有什麼菜。
也不喜歡這麼晚才來單子,這麼晚了有些菜早就被賣光光了,而且若是客人要換東西、湊金額的話也很麻煩。
下午double face找我們去開會,又是在那邊聽他演講聽了一個小時。
是說要搬家,這個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說了,這次說是十月要搬,不管這次是真的還假的,讓我心情又變得不好了。

昨天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星巴克有買兩杯飲料其中一杯不用錢的活動。
上班的時候大寬還給了一張兌換券呢~~
下班要去買星巴克,發現人超多,好多人在排隊,後來在我家附近的星巴克買了兩杯一樣的抹茶拿鐵。
我沒喝過抹茶拿鐵。結帳時店員又給了我一張可以兌換任何一種我喜歡的中杯飲料一杯。
而且我注意到好像不是每個客人都會給那張填問券的兌換券耶
真是不錯啊~~~

看醫生之前我和小寬先去吃個晚餐。一碗雞肉飯+豆乾+一碗苦瓜排骨湯,這樣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在等號碼的時候我邊看電視邊喝我的抹茶拿鐵,因為是大杯的,我喝到都要吐了= =
我幹麻要跟小寬點一樣的東西啦,真是白癡耶我!!!!!!但還是很划算~哈

七夕也是有好事情的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