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的這麼慘,想說今天不會也這麼倒楣吧。
今天的單子沒有這麼集中,也比較早給,所以可以不用跟時間賽跑。
但是就在下班前半個小時,我結帳結到一半,客服主任打來找我...
開口就說:最近生鮮的客訴很多。
說收到時青菜都爛掉了,當時我忘了問:請問"都爛掉了"是怎樣的爛掉?是葉子的前端黃掉了?還是整包都爛掉?
當你是客人,收到的東西有一點點不如自己的意,就會把這小小的錯誤無限的放大。
說香蕉也都爛掉。似乎是你們的客人自己說要熟的,我也都包的好好的,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問題?
況且葉菜類本來就不能放很久,我已經盡量拿當天到的了,是還要我怎樣?
再加上有些雖然是當天送來的葉菜,但是來的時候品質就不好了,我能怎麼辦?
要我去找出答案,為什麼菜會爛掉,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可以找誰討論?
上次還有客訴說現場買的麵包很好吃,但是宅配回家的麵包就不好吃。
這不是廢話嗎?現做的當然比較好吃阿。
是你們這些有錢人懶得出門買東西,要怪誰阿?
主任說:那個蛋竟然沒有破耶!!(註:因為是紙盒子全都裝一起,容易破掉,所以基本上不會拿來宅配)
我說:真的喔!真神奇。
主任說:對阿~很神奇吧!!但是香蕉全爛了。那個客人是新的客人,還很生氣的說以後不會訂我們的東西了。
所以呢?現在是全都是我的錯囉?
就因為這通電話,讓我瞬間不想說話了...
本來最近已經覺得很無力了,常常喘不過氣,還來個客訴,讓我覺得...我好像不管做什麼都做不好...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