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別的忙碌。
生鮮單子很多,所以我以為冷凍的單子也很多。
再加上單子來得晚,大概都是三點過後才來的,讓我有點來不及。
其實我也知道,大不暸就是加班啊,但我還是想要快點把它完成。
當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死命的key單時,其他人坐在旁邊休息打屁聊天。
那時候我其實已經快哭了,但還是忍住了..
似乎是終於發現我好像真的很忙碌,才開口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幫忙?當然有,很多。
我很想請你們上去幫我撿貨,我很想請你們幫我包裝,我很想請你們幫我打單
但是這些事情...卻沒有人會。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若要一邊請大家幫忙又要一邊監督,我覺得這樣只會更加浪費時間。
所以我只好只請你們幫我摺紙箱。

雖然小寬事後一直在幫主管說話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釋懷。
身為一個主管,有空閒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應該還有很多才對。
但是卻只是靠在那裡聊天,而且是個典型的"別人的不幸不干我的事"的人
那些紙箱,明明就有很明顯的切線,竟然還會摺反。
摺紙箱是最簡單不過的事情了,連這點小事都可以做錯,我不懂這個人是真的有心要來幫我的嗎?
我只能在情急之下,請他去樓上幫我拿兩樣東西。

大家在忙不過來的時候,我可以幫忙。我可以包裝,可以結帳。就只是沒辦法搬很重的東西
那我在忙不過來的時候呢?我卻只能自己撿貨、自己key單、自己包裝...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卻沒有人能夠幫我,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很想哭...
小寬說男生比較粗枝大葉的,不適合做這種細膩的工作,乾脆徵人的時候徵個女生好了。
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這跟性別沒有關係,誰說男生就一定粗枝大葉,我也認識做事情很細心的男生啊。這純粹就是有沒有心而已...
竟然還有辦法在我後面說什麼:當對方的情緒不好時,自己其實也會被那負面情緒受到影響。
他媽的!!是故意在我後面說給我聽的嗎?以為我在忙就聽不到了嗎?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心,我就是很不爽。
今天的事情,讓我很心寒...讓我不爽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