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沒有一件事情是看得順眼的。
所碰到的事情,眼睛所見到的事情,全都是我平時就不爽的事。
有人從兩個月前就說要整理家裡,整理到現在完全沒有動過。
有人說的話從來都可以不算話。昨天說好的事情,今天一樣都沒有辦到,毫無信用可言。
有人不管做什麼都很粗魯。
有人吃東西總是會用的到處都是,卻從來不整理,總是講不聽。
有人每次在我非常認真的說話的時候卻總是嘻皮笑臉的帶過,完全沒有反省和改過的意思。
有人明明就是頭,卻非得要別人差遣才會動,那你幹麻當頭?

我真想去死..
在橋上時想,我乾脆就跳下去溺死好了。
在家時想,我乾脆拿刀往自己手腕畫下去好了。
討厭這個世界
討厭這個國家
討厭這個社會
討厭這一切
當週遭的人都要這樣對你,試問活著還有什麼好事?
我並不是個喜歡開玩笑的人,尤其是太超過的玩笑。
這個世界根本就是地獄,死了才是天堂吧。
我快要發瘋了...

絶望を胸に
わたしたちは行こう
海原に死を
大空に死を
天国に向かって
弔いを捧げよう

わたし...死にた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