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喵約好了一起去電腦展。
我從來沒去過電腦展、3C展之類的。
和阿喵約十點,原本害怕自己會遲到,結果卻準時到達。打電話問阿喵在哪,她竟然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回答我:在家啊。
我說:什麼!!!
這時阿喵才想起來我們是約十點。
阿喵還叫我九點十分call她起床,還說從家裡到市政府只要40分鐘,想說這傢伙速度還真快速,原來是記錯時間了= =

我們搭接駁車到世貿一館,人爆多!!!
去到裡面才知道,電腦展賣的東西根本就沒有比較便宜,所以阿喵找不到她要的東西。
不過我倒是學到了些知識就是了。
在那裡,有美女在的地方,前面就一定會有一大票的男生,那些人的目的是去看妹的吧。
不過那些女生是真的漂亮~連我都愛看啦~XD

在那邊待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搭公車去台北車站,吃了MOS,還是阿喵請客的呢~~~托她遲到的福,讓我省了一餐。感謝阿喵~~~
因為我現在要非常節儉,一毛錢都不敢亂花。

吃完MOS,就直接到預定要去的光南去買筆和計算機,算帳用的。
接著又去大創買保鮮盒,裝泡菜用的。那保鮮盒真是好用阿!!!剛好夠裝我那一大包泡菜。
這些都是我預計要買的東西,很意外的我竟然沒有買其他不是計畫要買的東西。
由於今天是88節,買了個壽司回去給爸爸吃。
雖然有下點雨,但是我走回家還是滿頭大汗。
沒想到還蠻累的,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雖然說要節儉,但是又有好多東西想要買,而且都是不便宜的東西...唉唉
賺的錢永遠都不夠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