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午休假。
剛好昨天很累,今天可以多睡一個小時,有種得救了的感覺。
上午休假就是為了要去台銀還助貸。
不知道繳錢可以直接排隊到櫃檯繳就好了,還和媽媽傻傻的拿著號碼牌坐在那裡等,還等到睡著。
等了半個小時,有人來問我是要做什麼,才知道排隊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我失心瘋還是還沒睡飽,竟然就直接繳了一萬二...我原本沒有打算要繳這麼多的阿= =

今天算了一下,發現我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會花錢了。
光是上個月就超出了每個月的額度,如果每個月都這樣的話後果會很可怕。
所以決定要來好好的節省開銷。況且我現在還有助貸要還呢....
車錢是一定要花的以外,早餐和晚餐能吃家裡的就吃家裡的。
放假出去也不能隨便買吃的,和朋友出去吃大餐更是大忌。
甚至還考慮要把每個月的生活費用縮減到一半...

唉...
昨天還聽到米鴨說陳先生要帶她去日本玩,機票和飯店錢都由陳先生出。真好...
最近我身邊的人怎麼都出國去玩了阿...是因為現在是旅遊旺季嗎?
有些人有錢出國玩,有些人好命一點,有人帶他們出國去。我啥時才有錢可以出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