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舅媽打電話來
說小入和德宏上來埔心,吟珊表姐要跟他們來台北玩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又出去晃晃也好,於是就答應了。

本來今天的行程有大致規劃好,只是我們還要找地方
他們晚上想去大稻埕看煙火
那麼在那之前的時間要做什麼呢?我們就不知道了...
吟珊表姐要我去查一下有啥地方好玩,但是我也不知道阿~"~
我自己就很少出門了...
百貨公司又逛膩了,其他地方又很熱

我們約在新埔站見面,要一起去吃油庫口蚵仔麵線
就在我在準備東西的時候,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去聯絡大舅舅。
說他們來台北的事情,然後就要宏洲來帶我們去
本來舅媽要拿東西給我們,但是覺得太重了,吟珊表姐就沒有拿
結果換媽媽準備了一大袋東西要給他們,等於我們還是得拿著一大袋東西去玩= =
媽媽載我到新埔站,在等大舅舅的時候就站在那邊聊天
後來舅舅載我們去油庫口,那裡人真的很多。還要用排隊的
聽說油庫口很有名,我聽都沒聽過,還是上次吟珊表姊來的時候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大舅舅吃素就沒跟我們進去吃了。
話說我在中午的時候才吃了一碗很有份量的麵,兩個小時後又跑來吃蚵仔麵線
我實在是不知道它在有名個什麼勁...
的確,他的蚵仔很大,大腸也不錯吃,但是麵的話我就覺得跟一般一樣阿~

吃完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剛好舅舅他們需要買東西
就載我們去中和那間costco逛逛,我和德宏還沒去過costco呢。
那裡真是戒備森嚴...我覺得只是要去買個民生用品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大、很大、非常大,要試吃也要用排隊的。
在那吃了什麼牛肉的~真好吃!!!!!
逛了好久,後來我們買了一大盒泡芙當作下午茶
我們又看到那邊有賣巧克力牛奶,我和吟珊表姐看著看著就好想喝它...
最後也如願以償的買了它。
繼續逛的時候,德宏就說:我想要喝那個巧克力牛奶。
我們就說:已經拿了~~~~。原來德宏也有看到那個巧克力牛奶阿~~~哈
回到車上後我們就開始吃那一盒大泡芙,真是好吃阿~冰冰涼涼的~
再配上我們期待已久的巧克力牛奶,真是開心~~~
但是那巧克力牛奶2公升也太大瓶了吧...六個人各喝兩杯竟然還剩一半
才剛吃完蚵仔麵線,又吃了泡芙+巧克力牛奶..= =

之後大舅舅載我們去意娟工作的地方找她
上次吟珊表姊想去,但是沒有機會去,這次終於要去了~~~~~
到了那邊,我們五個小朋友一個接一個走進去
意娟看到我們還傻眼了:你們是怎樣,怎麼一大群人都來了?ㅋㅋㅋ
其他人就問意娟我們是誰,意娟非常快速的一個一個介紹
"這個是我親姊姊""這個是我表妹""這個是我堂哥""這個是我親弟弟""這個是我堂弟"!COOL!!!
我們在那邊停留了一下,舅舅因為還有事情就先走了。
那時候剛好是晚餐時間,店裡也比較忙,意娟就先去忙了。
吟珊表姐把那一大袋東西寄放在她那裡,打算等晚上我們結束後再去跟她拿。聰明!!!

原本我們還在想是要去師大夜市還是去士林夜市。
不過師大夜市就在那附近,我們就選擇去那邊~
下午五點多已經很多人了。
外面很熱,人要多又擠,我們買了個檸檬紅茶來喝喝,很難得喝到讓我覺得喝不膩的檸檬紅茶。
上次和喵頭去那邊的時候看到"燈籠"很多人在排
吟珊表姐看到後就覺得想吃,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和她就去排了,還好那時候人還沒有很多。也沒有想像中的貴
我們五個去對面的公園坐著休息,那裡人比較少還有風。
我本來帶了一本很重的地圖出門,因為有宏洲在,所以那本地圖變成一點用處也沒有
最後被我們拿來墊很燙的滷味。
吃了之後,我們都覺得還好....搞不懂那個"燈籠"到底是在紅什麼...
小入一直在拍風景照,小朋友玩耍的照片。他很怕熱,似乎是中暑了。
等我們吃完滷味已經快七點了。
原本想去大稻埕看煙火,後來也沒去。

宏洲帶我們到附近一家印度餐廳吃飯,況且他也還沒吃飯。
我和吟珊表姐已經很飽很飽了,想說去那邊隨便吃一點點東西就好
到那邊排隊了一下才輪到我們進去。
本來病厭厭的小入,吃到第一口肉(忘了它是牛肉還羊肉)整個人就活過來了。
那真的還頗好吃的說。
休息了一下我的胃又可以裝東西了,於是我們又吃起來了,還有椒麻雞呢。
那條巷子裡很多異國料理,也有很多外國人去吃。
吃到後來我又很撐了。最後一道"點心"是一個叫做"糍粑"
在那之前宏洲一直說它吃起來就像吃泥土一樣,讓我很難想像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是真正吃了之後我覺得還不錯吃阿~~~~只是它有點兒難吞就是了
倒是那個鹹的奶茶讓我有點怕怕的...喝起來感覺很像在奶茶裡面加鹽巴一樣。
吟珊表姐本來要幫大家倒茶,結果他一直沒拿好,那個壺蓋還掉了兩次,嚇死我們大家了
第二次還差點掉到地上...宏洲趕緊把它救起來。吼~~有夠驚悚
吟珊表姊只吃了一口糍粑就不敢吃了
當大家都吃完了,也撐的很痛苦,就剩下吟珊表姊那剩下的糍粑
大家都說東西不能浪費,小入突然提議來猜拳,輸的人要把那塊吃掉
我說那我不要參與,吟珊表姊說不行~~~~
於是我就被迫加入,很快速的就猜完了,而我就是猜輸的那一位,我都要哭了= =
吟珊表姊看我這麼痛苦,就決定跟我一人一半。那本來就是妳的食物耶orz
這時候,坐在對面的宏洲和小入,默默的拿出相機出來...錄影!!!!!!
好樣的~!!!竟然用錄影= =
小入還一直問我感想如何,我很痛苦阿~~~~~~還要裝做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吟珊表姐的表情就很好笑了,因為她好像真的不太敢吃糍粑。

吃完後我們決定用散步的方式回去找意娟拿東西。
這時候就覺得走路真好~~~~
吟珊表姊、德宏、小入進去找意娟,我和宏洲就坐在外面聊起天來了
很不可思議!!!!!這是我第一次聽他說他的事情。畢竟之前也沒有機會啦。
德宏拿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出來給我喝,反正就是有機的東西,還挺好喝的說
他們幾個在裡面不知道又吃了多少東西了= =
跟意娟say good bye之後我們就要搭MRT去台北車站了
本來吟珊他們要搭火車回埔心了,結果宏洲不知道要帶我們去哪裡,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順便還在地下街那邊玩了一下。德宏花了30元夾到了一個沒什麼用處的棒棒糖手機吊飾XD
原來宏洲是要帶我們去買飲料喝~這麼晚了還吃粉圓,真的要胖死了。
因為實在是很撐,我就沒有買了,不過有喝了一兩口,還不錯喝。
小入和德宏一直要喝STARBUCKS,後來也如願以償的喝到了
那間店的店員人很好,還請大家喝免費的咖啡
因為那是一杯黑咖啡,所以吟珊表姐要去旁邊自己加糖加奶精
結果她才碰到那個罐子,那罐子就差點倒了,嚇到我和宏洲,為了避免又發生事故...於是由我來幫她倒奶精
好不容易奶精倒好了,砂糖也放好了,表姐可以安心的喝了。
就在她要去拿那一小杯咖啡時....意外又發生了....
她竟然.....把它給推倒了= =
宏洲一直跟店員say sorry,我和德宏在旁邊笑到不行,吟珊表姐也是哭笑不得
我想這應該是注定她喝不到那杯咖啡吧= =
實在是太扯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又害我笑好久.....XDD

買好了咖啡,我們又回到台北車站
宏洲和吟珊表姐去買車票,德宏去上廁所,小入去四處拍照
我和小入就在那邊等大家出現,等了好久好久,想說德宏怎麼去這麼久
後來他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說了一句:沒有廁所阿!!!廁所到底在哪裡?
原來他找不到廁所阿~~~~~~~~後來又往另一個方向去~~~~
這時候宏洲和吟珊表姐已經換錢回來要買票了,過沒多久德宏才出現~XD
等他們進去搭火車之後,我就跟宏洲一起去搭公車回家
晚上十點半,台北車站人依舊很多~"~
好在我們在一個坐得到椅子的站牌等公車,不然我腳都要斷掉了。
真是有夠累的...走了一天的路。

今天吟珊表姊真的是太好笑了...
但是每次跟她出去,都好像是要去美食之旅一樣...實在是太可怕了。
でも、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