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雲林。和小寬一起去吃喜酒,是他以前的同事。
早上六點半就出發,途中還在三義的某休息站休息,順便參觀了一下。








以前我們鄉下也有這個東西


參觀完後繼續前往雲林~


看到這些牌子就覺得很興奮阿。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注意高速公路的這些牌子。
因為小寬也不太知道路,我又是路癡,所以要看得很仔細。
天空也非常美麗,心情也跟著變好。


在元長鄉的一間修車廠拍的。放眼望去都是稻田。這就是鄉下阿!!!

因為我們是吃十二點的,但是我們到元長的時候才九點半。於是決定回去埤腳一趟。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路,只能看路牌,我還指錯路,問了一個阿公埤腳怎麼走,才知道我們走了反方向。
小寬很順利的就開到了奶奶家,我們在那邊稍作休息。
終於有第四台了耶,裝了第四台之後電視也變得很清楚。


十一點多新郎打電話來催,我們離開埤腳前往元長。
那些人我一個都不認識,只知道我好熱!!!超級熱的啦!!熱就算了,蒼蠅爆多!!!


新郎家的旁邊都是稻田。

一直等到十二點半喜筵才開始。我說...那個山葵到底是幹麻用的?
很奇怪的喜筵,出菜的順序本身就很奇怪,第一道菜就來個雞湯。
接著又是很多湯,都是要自己煮的,還有不新鮮的九孔,要等很久的斑節蝦....
湯是不錯喝啦,但是實在是太熱了。我熱得整個臉都紅通通的。
雖然是邊吃邊流汗,但我還是吃了不少。
一直到兩點半才結束。

因為小寬一直說想吃嘉義的雞肉飯,於是我們又前往嘉義。
到了嘉義的家樂福,小寬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一直拉肚子。
但即使不舒服,他還說:就算死我也要吃到雞肉飯。
到了嘉義,天色開始變暗,接著就下雨了。我們還是到嘉義火車站去買了兩份雞肉飯在車上吃。
沒想到還真的是很好吃!!!跟我在台北吃過的果然不同。

我們還到了空軍嘉義基地去,空軍基地的另一邊就是北回歸線標誌。
原來我們到了台灣的正中央阿。



吃完了嘉義雞肉飯,小寬滿足的要回台北,但實在是太累了,我們還是在路邊(停在公墓旁)小睡一下。

結果很不妙的遇上了塞車...我們從六點開始北上,到了七點多才到台中。
清水服務區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都比百貨公司熱鬧了...
在那裡買了個關東煮,暖和一下身體。
又一直遇上塞車,結果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回到家我根本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洗完澡寫個東西,感覺自己隨時都要昏倒了。
我覺得我是中暑了,室外太熱,在車子裡又一直吹冷氣吹到會冷..
連今天一整天我都是昏昏的。
雖然很累,不過昨天還是很開心可以回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