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好happy啊!!!!!
懶熊七週年了呢!!!幾個月前在香港的"鬆弛館"網站就看到彩虹版的懶熊,那時候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很想得到手。
今天終於都得到手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兩個星期前無意間在博客來網站看到彩虹版懶熊娃娃的預購,由於實在是太想要了...我就買了懶熊了啦!!!!
在上個星期六終於寄到我家了。
因為這衣服是可以脫掉的,我就很迅速的把懶熊的衣服脫掉,誰知道我竟然穿不回去= =
尤其是耳朵的部份好難穿進去..最後還是馬小姐幫我穿進去的~噗
那之後我就決定我再也不幫它脫衣服了~~

然後我很心機的,一直跟小寬要懶妹,小寬一直拒絕,說沒有懶妹。
結果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我回到商管,突然看見桌上有個很面熟的包裹!!!!拿起來捏一下,是軟的~噢!!!是懶妹!!!!!
一直忍耐到中午才把它拆開來看,真的是彩虹版懶妹阿!!!!實在是太可愛了>////<
謝謝小寬啦~沒想到還是送我懶妹了~噢~~~~~~~~我都要哭了!!

彩虹版的懶熊,不只娃娃本身很可愛,就連兩隻的吊牌都很可愛,我超喜歡的!!
吃冰淇淋的懶熊超Q的說!!
我在yahoo購物中心還有看到彩虹版的馬克杯(粉紅色的),又是很可愛...我又很想得到它了...orz
懶熊實在是太古錐了啦!!!!吼~~~~~~~~~~








還有上次在西門町的美華泰買了懶熊巴黎旅行版的資料夾~
不過資料夾後面有貼貼紙,都黏黏的..有點討厭!!




由於我的大懶熊好像日漸消瘦,前一陣子趁某天假日天氣很好,趕緊把它拿出去曬曬太陽~
但是很怕被偷走,還一直站在外面顧,熱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