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真的很久沒有全部聚在一起了說...
雖然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約了,但是因為有之前的教訓,我一直認為蛋捲那天應該也會被叫回去上班吧。
昨天下午她打給我,我想她應該是要跟我說她要上班,沒想到一開口竟然就是問我:明天幾點在哪裡?
讓我非常的驚訝!!!!!!!!
當我告訴其他人,大家也都很驚訝。可見侯鳥蛋妳多久沒出現了。一年多沒有到過我家了。

同樣的,馬兒也好久沒有在我家過夜了。
原本十二點多就要睡覺的,結果還是一直聊天聊到三點多才睡覺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她非常的不舒服,可能是前一天吃太多東西了。
一直到最後還越來越痛苦,還好她男友帶她去看醫生了。

這次因為阿喵生日快到了,想說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很高興蛋捲會出現,但是很可惜馬兒先離開了。
在今天之前一直討論吃完飯之後要去哪裡,結果最後卻是....到我家睡覺= =
房間開著冷氣,妞妞就開始睡,接著換蛋捲睡,最後我和阿喵也睡,睡了兩個小時。
起來後竟然一個個都跟我喊肚子餓,想吃東西...= =
於是我和阿喵又出去買了垃圾食物回家,又在床上野餐起來了。
我的孩子們(懶熊)還真是受歡迎,不斷的被抱著,被綁架...
這畫面,距離上一次不知道已經是相隔多久了,感覺大家還是學生一樣。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呢?

還有,我自己覺得給阿喵的禮物很棒!!
還蠻實用的阿~~~是吧是吧!!而且還是可愛的肥貓,還有一本書名很欠揍的書。
就連卡片都很cute呢~
不過要阿喵喜歡才是重點阿!!





最後...我今天吃了好多東西喔。
中午吃吃到飽,還吃了冰淇淋。
下午又吃了洋芋片。
晚上吃了麵+泡菜+烤翅腿2隻+一大盒握壽司+綠茶
感覺有點可怕...我不能輸阿!!!
還好還有一個月,我一直以為是這個月底就結束了。
接下來一個月要好好加油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