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又在床上翻滾了兩個小時後才睡著...非常痛苦
凌晨四點就被叫起來,更加痛苦..
好不容易才入睡,結果兩個小時又被叫醒,我好想睡覺阿阿阿阿!!
快五點的時候就和媽媽出門去~
今天要去三義拜拜

當時五點的時候天色就已經有點亮了
看著外面太陽漸漸升起的天空,超美!!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真想拍下來。
到了三義,時間還不到七點呢。
一下車就跟著坐在我旁邊的一位不認識的阿姨走~就開始我的朝山之路~

由於我沒有吃早餐,只有喝一點點的水,身上也啥都沒帶
一開始覺得還OK,因為那裡沒有太陽,不會很熱。
但是漸漸的就開始流汗了,再加上睡眠嚴重不足,就開始出現頭暈的症狀,但還是要撐下去。
還在那裡吃了一碗很大碗的麵。
很快的,九點半就回家了~回到家也才十一點多。
由於實在是太熱,還跑去洗了個冷水澡..

晚上小寬就帶我去基隆廟口的夜市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逛夜市,因為我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更何況那裡很擠..
現在這種天氣,就連晚上溫度也有31度阿...
由於我一直很想吃麻辣臭豆腐,也終於給我找到網路上介紹的那家
看到的時候心裡驚了一下,很熱,位置又很小,沒冷氣就算了,也沒電風扇~
後來我們晃了一圈後,還是回去那裡吃~~因為我太想吃了咩!!
我就在那邊邊吃邊流汗邊流鼻水,小寬光是坐在旁邊就滿頭大汗了~呵呵
我還喝了個杏仁茶,好喝阿!!!!我愛~~~
還試吃到雞爪凍~好吃~
又吃了咖哩飯、鼎邊銼、一口小香腸、泡泡冰、黑輪(?)
真是過癮阿~~~~
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太多,太熱了~"~
回到車子裡簡直就是天堂~~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洗我的拖鞋,因為夜市實在是太髒...還被人踩了一腳,可惡。
由於昨天只睡兩個小時,今天又運動到留了一堆汗,現在是呈現瞇瞇眼狀態~
今晚應該不會失眠了吧我想。不過明天醒來我應該又要鐵腿了...
謝謝小寬又帶我去吃東西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