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好熱..
豬頭房間一直開冷氣,我就一直熱熱熱~
中午臨時決定傍晚去找小寬好了~
因為他要帶我去玩耍啦!!!ㅎㅎ
其實是因為きもち不是很好~而且待在家裡又很熱~

晚上在公司附近吃完飯之後就騎著ㄅㄨㄅㄨ前往關渡。
本人第一次去關渡耶~~~~~
聽說那裡沒什麼,只是有一間廟。
本來沒有很想去的~因為聽說只有一間廟阿,那去那裡幹麻?
不過發現那裡還挺漂亮的啦~
還有,那間廟還占地還蠻廣的。
晚上到那邊,人沒看到幾個,路燈也很少,風超大,又一直有蟬叫聲
整個就是有拍鬼片的fu~

一般蟬都是在炎炎夏日出現在樹上的~
但是那邊的蟬是怎樣!!!!!
出現在地上的,還有到處亂飛的~到處亂叫的!!!
一直在我面前胡亂飛一通,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很上面的平台,那裡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阿....
什麼遮蔽物也沒有,連樹也沒有,竟然有一堆蟬在那邊飛來飛去
我整個很想趕快離開那裡...
更可怕的是...我還被蟬襲擊了啦ㅠ_ㅠ
為什麼我的右手很容易就被那些會飛的東西給襲擊呢...
之前還曾經被鴿子撞過呢= =
被蟬打到的那一刻,我還大叫了出來,差點沒飆淚,因為太可怕了...
只好死抓著小寬不放,趕緊走下去~
我們只有在廟裡的後花園裡面晃而已,因為那個廟好像關起來~休息了(?)

離開那間廟之後我們又走到另一邊去~有個吊橋之類的東西
那邊塞滿了人阿,因為那裡很涼~就在海上~
是很涼阿~還有人在那裡釣魚兼撈魚呢!!
因為環海的關係,所以風很大,大到就像是颱風要來了一樣~ㅋㅋ

回家的途中,我們又跑去吃了鮮芋仙~好吃啊!!美味又可口~~齁齁齁
今天真是謝謝小寬又帶我出去玩耍了~如果不要被蟬打到的話會更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