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很想學了啦!!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但是也知道是個很複雜的東西~
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剛好豬頭的電腦裡面有,前一陣子他也買了一本Photoshop的書
之前只是隨便翻一下~昨天就心血來潮(又是心血來潮...每次都是心血來潮= =)決定來好好的看一下~
然後就開始慢慢的學~
今天還把書本後面附的光碟拿來看一下,裡面有還算詳細的介紹...
就這樣邊看邊學邊做~

把隻前在野柳拍的狗狗拿來當實驗品,做了另外三張不同效果的樣子出來

(點圖可看原圖大小)
點我看原圖

編號1的就是原本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
編號2就是修改一下顏色,我記得只是把顏色加深加亮一點,這個還沒有真正進入到Photoshop程式裡。
編號3就是進入Photoshop裡面去修圖,主要是增加圖片的飽和度,狗狗的毛看起來更美了~
編號4是利用噴灑效果,其實這張是從編號2來修改成噴灑效果的~感覺像用畫的呢!

接著我又現學現賣了一下~
跟著光碟裡的教學,做了個奇妙的圖~


就是這個啦!!!西瓜上面有一顆垂直的眼睛~
這可是遵照光碟裡的教學做出來的~連圖片也是光碟裡附的~
這樣看,其實還有點噁心的感覺~~

剛好我手邊有個懶熊圖...

非常小張的懶熊圖...看起來也非常的懶洋洋~
我又心血來潮,又自己重新試了一次
這次把懶熊覆蓋在西瓜上面

不過這次效果就沒有很明顯~因為懶熊太小隻了,看起來有點像是用貼上去的~
但是做法是和上面那張眼睛的做法是一樣的..

今天整個白天都在研究這個,但是也才學會一部份而已
Photoshop還有很多功能都是我還不會的,說真的...它真的好複雜喔...
就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