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電話通知
對方請我今天早上去做個面試
聽到這消息還真是開心~
昨天練習了一下打字,很久沒有打這麼久了,打到手都在發抖..

面試時間是十一點,我提早到了二十分鐘
在樓下晃了一下才上樓去。
到了門口,我敲了門,看到幫我開門的人我傻了一下
竟然是詩婷學姊...跟學姊小小聲打個招呼,她似乎還認得我。
一去就叫我打一篇日文自傳&一篇文章
我坐在電腦前開始打,發現我腦袋竟然是空的...
打個自傳一直打不好,不斷的更改刪減,最後打出來的似乎連A4一半都不到...
我想裡面應該很多錯誤的文法...唉

打完自傳接著打文章。學姊拿了一張大約只有十行的文章給我打
本來想說打文章我OK的,但是當我開始打之後,我的挫敗感越來越重
認識的生字太少了,好多看不懂意思,不懂念法,連要打個符號也要搞好久
雖然她們沒有規定我多久時間內要打完...
但是我連幾個非常基本的漢字都不會唸...
打完之後學姐把它們印出來交給老闆
上次跟我說話的那個女生又再一次的把工作內容告訴我一次
因為還有別人會去面試,所以可能下星期才會聯絡我。
離開辦公室的時候跟學姊say good bye,也看到了坐在旁邊的老闆
是個滿頭白髮的老年人。這時他剛好抬頭看我,我就稍微跟他敬個禮
我想到時候他看到我的自傳和打的文章應該會皺眉頭加搖頭吧...orz


來苦中作樂一下吧...orz

白色水滴浮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