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
連續了將進一個星期,每天上班都很閒。
尤其昨天主管也不在,更閒。
悠閒的處理些小事,悠閒的看雜誌,看著那些陸陸續續寄來的信,內心其實很焦躁。
到了下班前一個小時,接到了電話,說系統修好了。
突然聽到這個消息,覺得很堂皇失措。
終於可以好好的工作了,也終於要繼續被追殺了...

今天放颱風假。
昨天下班和鄰居一起回家,雨勢忽大忽小,但風非常大。
過馬路很危險,差點被車子撞到,那太車子很可惡,完全不讓人過
風大到一直被吹往旁邊,很難前進。
有在想今天應該是會放颱風假了...但就算沒放假我應該也不會太失望。
因為,我累積了很多工作要做,放颱風假沒工資,要不就是要扣一天特休,怎麼算都是上班比較好。

今天斷斷續續的睡到中午,吃完飯後就開始用電腦。
想想真是空虛...我只能在家對著電腦而已。
看了熊麻吉,覺得還好上星期沒有浪費錢去電影院看,整部電影我覺得只有最後半個小時好看而已。
反正我不常看電影,我不需要高品質也沒關係。

原本就要度過平淡無聊的颱風假
結果某人又帶了我討厭的傢伙回來,原本心情普普,瞬間呼吸困難,想殺人,想嘶吼
既然颱風天都要出去了,為何就不直接到半夜再回來呢?
接著,我又開始敏感了,潔癖又出現了,開始想摔東西,想罵人...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因為這樣的環境而瘋掉...我無法正常呼吸,無法好聲好氣說話,這到底是什麼病?
突然間,覺得若站在雨中看會不會清醒些?

我也不想這麼咄咄逼人,這樣我也很累,但無形的壓力迫使我這樣
不這樣的話,就會喘不過氣...
我好想瘋狂的丟東西摔東西踹東西。

今天,對我來說是星期日,明天是星期一,後天是星期二,大後天是星期三,都是要上班的日子。
好慘...
好想什麼都不管,好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