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遙遠的八德路去做教育訓練
短程火車可以使用悠遊卡,但去程時沒想到這點,還是買了火車票。
回程時用悠遊卡搭火車,就像在搭捷運一樣,不喜歡。我還是喜歡有火車票拿在手上的感覺。

因為提早到了,就在火車站裡坐著發呆,看到有些人準備要去旅行,好羨慕。
我也想要來個悠閒搭火車之旅,到處走走拍拍。

上了一整天的課,冷了一整天,還要自己花錢買飯吃,真是浪費我的錢。
還飽受打瞌睡之苦,一整天聽同一個人說話還沒有休息時間真的很煎熬。
接下來又要習慣新的東西,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好用,也不好用,也讓我反感。

最近心情很低落,什麼應酬之類的我都不想去,也不想和人說話...
偏偏明天又要去吃飯了,而且每次都要我想地點,對一個不常吃好料的我來說很痛苦。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花那個錢,我只是個新貧族。
感覺做任何事情都不順利,別人說我很OK,但我會覺得自己沒做好
無端給自己壓力,越來越大的壓力...壓得我要喘不過氣了。
有誰知道?有誰願意去了解?
不怪任何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處,我懂。

最近常常在想,想到鄉下生活,討厭都市人來人往的
其實我也有人群恐懼症的...只是還沒到嚴重的地步
待在都市,好有壓迫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