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夥兒要去吃泰式料理。
這幾天真的好熱~熱到走在戶外就會讓人抓狂的感覺
下午就先到台北車站的誠品書店去看看書吹個冷氣,等到時間快到了才慢慢走過去善導寺。

今天的聚餐是因為小鈺要生日了~
大寬買了張卡片給大家寫,我看到小窄寫的內容差點沒昏倒,實在是太瞎了。
這傢伙是古代人嗎?文謅謅的,他真的是年輕人嗎他= =
正當我在寫卡片時,小鈺竟然就這樣進來了~於是我很狠心的把她趕出去,雖然她應該有看到我在寫卡片。
寫完之後我也上去晃一下,我好久沒有上去晃了~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鄰居..ㅋㅋ
一直到六點半過後,我們才一群人慢慢走路到捷運站,今天要搭捷運過去呢!!
因為搭捷運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雖然我們是要去南京東路站而已,但是木柵線捷運的列車已經換成內湖線的車廂了
整個就是...擠+不穩,很搖晃~有種恐怖的fu~還好我們只搭一站。
泰鼎還蠻好找的,就在捷運站出口對面馬路的某個巷子裡而已。

今天有九個人,大中小寬、阿彬哥、我、小鈺、筱琪、麗華姐和她女兒
當初小寬在說麗華姐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是在說誰,原來就是我很常看到的一個媽媽~
看起來人很好相處又很親切的媽媽。她女兒還蠻漂亮的說~
一進去店裡面,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樓下去。
店裡的裝潢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沒什麼特色,紫色的牆壁,還掛著一些謎樣的東西當裝飾。



剛開始看到菜單,突然間有種不知道要怎麼點餐的感覺
服務生就建議我們就先點一些比較熱門的菜吧~
本來我打算要拍那些菜的,但是不是跟很好的朋友出去,就不太好意思拍。
不然人家還要等我拍完照再吃,這樣感覺很奇怪,so就沒有拍了,專心吃飯比較重要。


12排行~

泰式生蝦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啦~感覺就像在吃生魚片。聽說很辣,但是只要把辣椒子用掉的話其實不辣。酸酸涼涼的還不錯。

涼拌花枝蠻辣的一道菜,其他人吃下去就拼命喊"好辣好辣",不過這種程度我還能接受,也蠻好吃的。很開胃阿~

涼拌青木瓜絲我沒吃,so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它看起來吸引不了我。但是到最後剩蠻多的..

月亮蝦餅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吃月亮蝦餅。它的月亮蝦餅就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還蠻小的,而且好薄,外皮又很硬,不討我的喜。我還是比較愛瓦城的月亮蝦餅。不過月亮蝦餅我們叫了兩次。

椒麻雞這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之前去吃雲南菜的時候有吃過。泰鼎的椒麻雞不辣,但是也不酸。我覺得粉裹的太厚了,吃起來so so。

蝦醬空心菜我是吃不出來蝦醬到底是有啥不同的味道啦,不過這道菜還蠻好吃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空心菜(?)

咖哩螃蟹我在吃的時候還不知道那是啥。螃蟹?根本沒看到阿...只看到一堆咖哩在上面~那個咖哩吃起來還OK。

蠔油牛肉這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我沒有吃很多,因為要忙著吃別的。早知道就多吃點~吃同類!!

泰式炒飯這個我也喜歡。味道很夠,很好吃,一下子就被大家分完了。本來很想再叫一盤的說。

蠔油鮮蝦冬粉煲看起來乾乾的,而且份量很少。不過還不錯吃~我只有吃冬粉,沒有吃蝦。

清蒸檸檬鱸魚我只有吃兩三口,所以沒啥感覺,吃不出有檸檬的味道。不過聽說它魚鱗沒有用乾淨~大家就沒吃完它了。

香茅烏骨雞湯啊不就烏骨雞咩!!還OK啦~到後來我吃了它一塊肉,還不錯~

以上就是菜單上的12排行的菜~

當然之這些還是不夠的~我們人可是很多的呢!!
後來不知道是誰點的,竟然來了一堆蝦,我們是去吃蝦子大餐的嗎= =
不過我一尾都沒吃,在外面我幾乎不吃蝦的,因為要剝殼很麻煩。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它的大薄片了。就是薄薄的豬肉片,有點脆脆的,是做成涼拌的很爽口~沒有讓我失望~
清蒸檸檬海鮮,吃起來也是沒有感覺到有檸檬的味道啊,酸酸的倒是真的~不過它的味道就跟涼拌花枝一樣,長相也很像~只是多了蝦。
餐桌上真的很多蝦子,點了個蒜味蝦,那一盤還蠻多的~
雖然有了月亮蝦餅,但是還是想吃吃看金條蝦餅是啥味道,一開始吃還以為我在啃地瓜咧。味道就像是月亮蝦餅,但我覺得它皮也很厚...普通。
我們吃了兩盤蝦醬高麗菜,因為它不辣,不過我也只有吃一點點,因為我個人覺得還好...
什錦蔬菜,我覺得還好~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吃起來也是...普通
很瞎的是,小鈺竟然點了皮蛋豆腐來吃,看起來就是很普通~吃起來沒啥味道...
似乎還有吃到一個醉仙雞肉,這個我是覺得還不錯,肉很嫩~
檸香炒雞肉也不錯。好像它們雞肉的料理都還不錯吃~嫩嫩的~
泰式春捲,看不出來它裡面是包了啥,我覺得普通。
椰汁雞肉...是還不錯,吃進去的時候有椰汁的味道,但是吞進去時又有很鹹的味道~
麗華姐點了個五味香酥魚,但是最後也沒吃完,因為那時候大家都飽了吧~那個魚看起來很大,但它是炸的,我沒興趣。
還來了個泰味雞翅,就是炸的雞翅,然後上面淋了酸酸的醬和辣椒吧。因為我不喜歡炸的東西上面又淋醬,so我沒有吃我最愛的雞翅~聽小寬說不好吃,沒有什麼特色。
好像還有吃其他的東西吧~不太記得了~

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就是吃生日蛋糕的時候了。
筱琪買了個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蛋糕~
因為蛋糕沒有冰,過了一兩個小時才想到要冰,所以它有點軟掉了~切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噁心,我沒看過這麼噁心的蛋糕~呵
本來我不想吃,不過也沒講,後來吃了覺得還不錯,不會很甜。
大家分一分之後,還剩下三塊沒有人要吃,帶回去又很麻煩,大家就玩遊戲來決定誰要吃。
玩数隻遊戲,還真是緊張死人~第一次是小寬中標,第二次麗華姐的女兒,結果第三次,很不幸的我要吃= =

之前在網路上看文章的時候,就很想吃摩摩喳喳了。吃完生日蛋糕之後,我們就下去自己用來吃。那其實就是西米露的味道~可以自己加一些其他東西進去~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比上次滬圓上海湯包的西米露還好吃咧)

吃完之後,我們要搭捷運回去善導寺。
我感覺大家似乎都不太會坐捷運,然後我講的話又不相信,一直在那邊"是這邊嗎@@"= =
讓我覺得更瞎的是,阿彬哥和筱琪竟然做錯方向!!!太扯了....
他們是要坐到南港去是吧....我就覺得奇怪,他們不是要回家嗎?為什麼要跟我們say good bye呢?
等到捷運走了他門才發現自己搭錯邊,結果又跟我們搭同一班捷運,同一個車廂
一進去當然就是要先取笑他們一番~因為真的很瞎~~XD

泰鼎的東西我覺得口味偏重,不是很辣就是很鹹。
好像在場的有很多人都受不了那些會辣的食物,我倒是覺得還好,還可接受~而且這樣才可以吃很多啊!!
所以看起來好像吃了很多東西,但是我卻沒有撐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泰鼎真的是...還好....普通等級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