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HOT的一天。
感覺隨便在外面待一下就會烤焦一樣...難怪有人會被熱死...

早上就和阿喵先到MOS吃早餐,因為我們都還沒吃過MOS的早餐啦!!
之前還在網路上苦惱好久要吃什麼咧。
我們還坐在上網的位子,沒辦法,誰叫其他位置都滿了...這種大熱天大家都跑去那裡吹冷氣了。

我點了火腿歐姆蛋堡套餐,阿喵吃培根雞蛋堡套餐。
我不懂為什麼火腿還比培根貴?


我的火腿歐姆蛋堡,好小一個,不過還蠻清爽的,好吃。可可亞也好喝。


阿喵的培根雞蛋堡,和我的漢堡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它放的是培根。

在MOS的時候,就先把要給阿喵的禮物送給她囉~~
但是她好像一點都不感動捏orz


MADE IN KOREA的相機袋,紫色的唷!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斜杯。質感還蠻不錯的說!!


阿喵的相機放進去剛剛好,簡直就是量身訂做阿~


拍起來怎麼變成詭異的粉紅色= =
但實體是很好看的紫色啦!!!手提就是長這樣。

吃完早餐,在MOS跟阿喵發一下牢騷,又回到家混一下,馬上又十點半了,又要出門了。
外面太陽實在很大,坐墊都是燙的,我的屁股都要燒起來了啦。

第三次去板橋環球,今天終於發現原來板橋環球還挺無聊的,至少二樓的部份很無聊啦。
N.Y BAGELS客滿,假日又不給訂位,只能現場等,於是我們到處去晃~在B1的沙發椅聊天等服務生打電話來。
一直找不到人的阿花,很擔心她今天不會出現,結果她竟然出現了耶~~~~~~~
十二點多,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我說N.Y BAGELS也太小氣了吧,我們六個人,給我們一張小小的橢圓型桌子就算了...椅子是熱死人不透氣的沙發椅就算了...
至少也要給個冷氣吹吧!!!一點都不涼阿,我們坐在角落的位置,就連電扇也吹不到,熱死人了~"~
還有阿,那個冰奶茶也太難喝了吧...
但是餐點還蠻好吃的啦,薯條也不錯。而且我喜歡它們的藍莓貝果,真好吃耶。
我這才知道原來貝果是這種口感阿~~我們烘培做的那個貝果室什麼鬼東西阿...= =
雖然那東西看起來很少,但吃起來還真是撐,大家都吃完了我還在慢慢吃~
又在那閒聊了一會兒才離開。

到環球裡面閒晃,還真是沒啥好逛的...B1還比較有趣。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兒,結果最後阿喵和妞妞和蛋捲又到我家來吹冷氣睡覺了= =
可惜馬小姐還要去工作,不然就可以把她帶回家來幫我修眉了XD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了~~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好像也是會這麼忙碌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