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拉拉熊 悠閒生活系列 浪漫法國篇

哇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才剛開始的活動,似乎已經造成很大的轟動了。
很多人都在集點要換拉拉熊。
是說最近喜歡這隻熊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就是說我的競爭者越來越多了,就好像是喜歡韓國藝人的人越來越多了一樣!!!(扯太遠)

雖然我喜歡的是正版的懶懶熊,但是這次的法國巴黎系列實在是粉可愛。
還有吸盤可以吸在窗戶上,重點是那個吸盤還是熊頭的造型。
由於我平時偶爾才會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要買到有點數的金額也很困難,所以點數都是同事朋友給的。

今天早上驗貨驗到一半回頭看了一下電腦桌,發現檯燈上掛著一隻拿著法國麵包的拉拉熊!!!!!
好可愛阿~~~~~~~(話說很多人很愛拿著法國麵包那隻)
不用想就知道是小寬偷偷掛上去的。
又過沒多久,又出現了另一隻在電腦桌上!!!!
馬上就被我找到其他五隻的蹤影啦!!!!!

小寬在網路上買整套的給我>///////<
雖然說直接買整套比較無趣,但如果是在7-11一點一點慢慢收集,然後再去換一隻,這樣要花的錢可能會更多,而且也有可能會換到一樣的。
而且一次買整套也比較快到手啦XD

小寬在某方面還算是個蠻愛現的人。
放在角落好好的熊兒們,在別人經過的時候還故意在那邊掀一下...
結果就瞬間熱鬧滾滾。
"天ㄚ~~怎麼會有""好可愛阿~~""這隻送我>"<""不然我跟妳好不好"
什麼!!要我賣掉它!!!我當然是say NO啊~那可是小寬送我的耶!!!!搞不清楚狀況阿~妳們這些傢伙XD

回到家就忙著擺好位置要來拍個照~哇哈哈哈
排排站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真是非常感謝小寬~~噢~~~~~~~~~


可愛死了!!!
主角當然就是拿著法國麵包的熊!!聽說它叫做"吃麵包拉拉熊"
吃糖果小白熊也好可愛。愛攝影小雞也很古錐


立刻就把這些孩子們貼在我的窗戶上!!真是熱鬧滾滾~~~


這樣以後我的草莓懶熊就不會孤單一個在窗檯了。牠終於有伴了>"<

再次感謝小寬的禮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