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는 나쁜 사람이다^^
좋은 사람이 아니고, 좋은 친구도 아닙니다.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好朋友。
我頭腦不好,只能想簡單的事情。
想太複雜艱深的事情,我的頭腦會爆炸。
我不是個可靠的傢伙,更不是一個很好的說話者。
但是,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於真心。
絕對沒有半點虛假。
這份真心,如果感受不到,也請不要踐踏它。^^
我不會撒嬌,不善於表達自己。
但那不代表我沒有感情。
我的內心還是有一份熱情。

我很想做好,但總是適得其反--;;
得到的結果卻是把事情弄得更糟更複雜
不但沒有得到信任,反而使別人不高興,讓自己被埋怨。
只是個單純的관심,卻被人當作我在教訓人。=口=
只能說待人處事我很不拿手。

...이제 끝났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