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久好久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今天本來要吃飲茶。
但後來又因為有人不克前來,不得已只好改變餐廳。
喵頭也說要請客呢!!!
因為壽星考到ㄅㄨㄅㄨ駕照~所以她說要請大家吃飯,真是很謝謝她呢。

在家等喵頭來迎接我,這時候妞妞call我,說在我家附近,然後就來了,還真快= =
因為妞妞吃完飯之後要趕下一攤去小人國玩耍,所以先來我家查車子的路線~
等到喵頭來了,我們就一起出發啦!!!

喵頭是訂11點半的,我們十幾分就到那邊了~
阿花還沒來,我們就在外面先拍個照阿~
還有傳說中門口的狸貓,還真是可愛耶!!





就在我拍的正高興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一群服務生就一個個出來
還站在門口排兩排迎接我們進去,感覺我們好大牌~真是緊張耶~
一進去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店裡的角落去,旁邊有個水池,裡面還真的有魚耶!
服務生就先拿了濕紙巾給我們,而且還是她已經先開好讓我們去拿~






活跳跳的魚





接著就拿菜單給我們,還送上了熱的麥茶,那麥茶還真好喝~


我很喜歡這個杯子,喵頭還慫恿我偷偷帶回家~XD

前一天晚上我和喵頭在討論要吃啥討論了兩三個小時還沒結果,一直到看到菜單了還在討論~
就是不能夠吃一樣的就對了啦!!!!!
我們一直等阿花出現才點餐~~所以算是有充分的時間來決定要吃啥= =
網路上的菜單只是一部分,店裡的menu就比較多選擇~
還看到一個叫做"毛毛蟲壽司定食",難道裡面有毛毛蟲嗎~"~







後來我吃啥不是由我決定的,而是由妞妞和喵頭來決定~
喵頭就點了個照燒雞腿定食,妞妞點長野辣醬風味雞定食,她們要我吃藍帶起士豬排定食(這其實是妞妞想吃)
後來等阿花來了,阿花點了個咖哩豬排定食。然後還單點了個炸蝦天婦羅
點餐結束~就開始等我們的午餐。
妞妞一直喊好餓好餓,她似乎沒吃早餐的樣子~
很久沒看到阿花了~感覺阿花沒什麼變呢~說話還是一樣有趣。

等了好久,我們的午餐終於來了~




這是喵頭的照燒雞腿定食,好吃啊!!!為什麼我知道好吃?因為我有吃到!!
旁邊那個蕃薯也好好吃!!!不過我的起士豬排沒有番薯~吃別人的啦~涼涼的很好吃~
喵頭還把她的飯改成鮭魚茶泡飯~




妞妞的長野辣醬風味雞定食(好長的名字)
雖然會辣,但是好好吃!!!




我的藍帶起士豬排定食,剛開始阿花以為是她的,就先吃了幾口飯和吃了茶碗蒸~
後來才發現,哎呀!這是我的阿~~~
起士豬排也好吃,而且它的肉都厚厚的一塊又很嫩~
它的茶碗蒸也好吃,最下面還有個蛤蠣~我喜歡。
沙拉裡面還有水果,我一個人就吃了三根小黃瓜,因為妞妞和喵頭都不吃~小黃瓜好吃耶~
鳳梨比想像中的好吃多了~不是罐頭的~很甜!!
我沒有拍到阿花的咖哩豬排,阿花吃到一半我才想到,反正她的跟我的長得很像啦~



本人第一次吃到炸蝦天婦羅。那炸蝦真的很大一隻耶...沾醬味道就更好~我喜歡=ˇ=

我們在吃飯途中,隔壁桌的好像是一家人吧,爸爸帶著三個小朋友,有夠沒規矩的!!!
一直在我們的桌子旁邊跑來跑去,還一直尖叫!!
真的很想揍他們,要不是因為我正忙著吃我的午餐...
更扯的是,那個爸爸竟然沒有阻止他們,就任由他們在店裡面跑來跑去,很想ㄎㄠ他們的頭!!
順便詛咒他們,就不要玩一玩叫進水池裡!!!

那些定食,看起來份量並沒有很多,但是等吃完之後就會發現....好飽喔!!!
一開始一直喊餓的妞妞,吃完之後又很痛苦的說:好飽喔....
妞妞很矛盾耶~沒吃也痛苦,吃完更痛苦~噗
我們又在那裡坐著休息聊天喝茶,一直到一點半妞妞要趕下一攤了,才趕緊離開那~

和妞妞say good bye之後,我們三個就去附近的大創晃晃~
雖然沒有環球大間,但是東西比較齊全~
後來我們又去新光三越晃~阿花很迅速的買了鞋子~
是說我好久沒有穿高跟鞋了(不太會穿),試穿了一下感覺還不錯~ㄎㄎ
因為我腳很痛,我們就找地方要坐著休息
我只想喝東西,阿花本來想吃冰淇淋,不過找不到~後來我們到了春水堂阿~
就坐在那裡休息~
阿花還點了薯條,喵頭又點了米血(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豬血糕)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而且小小塊的比較容易吃


超好吃的薯條!!吃起來感覺就像在吃薯餅啦,但是它是薯條!!
它好好吃!!我很喜歡!!

休息之後也五點了,外面才剛下過雨,是該回家了~
因為剛下過雨,所以騎車很涼~~喵頭一路飆,我坐在後面就覺得好涼好舒服都快睡著了~~

今天真是謝謝喵頭,請大家吃飯~還載我去,又載我回家~ㄎㄎ
不過.....為什麼要戳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