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SJ寶藍閣 作者:冰凌

===========================================

[08.01] 踩著你的影子哭——寫給利特
看文前,推薦大家去聽這首歌。
http://www.topmusic.net.cn/play/topmusic-226902.htm 李政的用眼淚。
冰淩是一邊聽一邊哭一邊寫的。

踩著你的影子哭
——寫給我最愛的隊長,利特

當你看著你所喜歡的人從跌倒再爬起來的時候,便再也無法放棄對他的喜歡了。

初遇這個孩子的時候,是去年夏天,美騷裡,那孩子清秀的臉上揚起笑容,就那麼一瞬間,我在心裏說,小心了,要小心了。
就這樣愛上了。
利特這個人,不張揚,不華麗,他有自己的內斂和沉穩,很少有人是從第一眼看SJ起就喜歡上他的,但是越到後面,越能發現這個孩子身上所有的東西。
比如說乾淨的眼神,比如說清澈的笑容,比如說溫柔的性格。

特爸在CY上曾經說過,特在青春期時的夢想便是做一名藝人。
這個理想照耀了他那麼多年,在SM公司練習了六年,一個人一生有多少個六年。
他前方的道路不知道有多麼泥濘,甚至沒有一絲光線,好不容易可以以OKEY的組合形式出道,連宣傳照都拍好了,結果卻因為宣傳計畫而泡湯。
那個時候的他,失落到極點,周遭的練習生,一年又一年,離開的,重新加入的。
他練習了六年,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錯過了出道的最好年齡。
為什麼不選擇離開,你的父親,甚至是幾家公司的董事長,去繼承他的事業,你今後的生活必定會十分的出色。我想。
那個孩子是太堅持的人,他認定了要做歌手,要當藝人,他就不會選擇放棄,即使是六年再六年,他還是會呆下去。
迷茫過,害怕過,擔心過,傷心過,但是流完眼淚之後再站起來。
這便是利特,便是我愛了那麼久的人。

曾經看過一個帖子,批評特的,從外貌到聲音再說人品。

“我愛的利特,不需要多麼美麗的外表,不需要多麼動人的嗓音,不需要多麼溫柔的性格。”這是我的想法,並非遷就。雖然他的外貌已經夠出色,聲音夠動人,性格夠溫柔。
這樣的孩子,我已經心疼得不能自已了。

特曾經在電臺上講自己出道前的辛苦,淚流滿面。
特特灑淚電臺
MC:利特身為隊長真的是很辛苦..不僅要面對很多的壓力還要照顧好隊友
特特:在練習生的期間我和銀赫度過了5年的時間了,在那期間雖然有認真的學習..但是也有彷徨的時候,也有很多最後能不能夢想成真的責任感的那種想法..
有那種事情...有一次我落下來了..就是有很多比我們還要晚進來的練習生出道了
有一次.我在練習室練習.練習室很大.突然來了一些節目的人 那時候練習室是有清潔工的..當時只有我一個人..有一個人把抹布扔過來叫我作完清潔就走吧. 我正在擦鏡子的時候Bada前輩說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擦鏡子..我來幫你 那個時候我來了沒有多久...Brain前輩也唱過歌給我聽..
因為我的眼淚特別多..所以我坐公共汽車的時候也哭過,我能做到嗎?...最近我得感受最多的是.......(哭了)等一下....(旁邊...沒有關係的利特君,可能以前的傷心事湧上心頭了。
他的弟弟們都是好樣的,KANGIN給他抹了眼淚,銀赫拍著他的肩膀。
是的,我愛的他,曾經那麼辛苦。


滑雪場裡的他,和弟弟們一起說著話,說著自己是個沒用的哥哥,做得這麼努力出色的他,不斷自責著,流了一地的眼淚。
最後他說,我練習了六年,當初覺得自己很辛苦,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就因為這麼久的練習生涯,才知道出道的不容易,才會更加珍惜我的隊友,FANS們,和現在來之不易的一切。
這就是利特,不管如何,都會真心去感激。
所以才會有今天,才會有SJ現在的成就,那一片的藍色海洋。

回憶起出道時的情景,韓庚說“印象最深的是那天我們隊長哭的很凶。”

所以在U拿到人氣歌謠第一名的時候,腳傷復發的他,在臺上講完話之後,哭得連腰都挺不直,一拐一拐的下臺之後,站都站不起來。


在獲得年終的新人獎的他,強忍住了眼淚,說完感謝辭,話筒一離開手,眼淚就奔湧而出。
那些說他假的人,請用真心去看看那個孩子吧。
眼睛是最不會騙人的,請仔細去看看,那孩子的眼睛裏除了善良,真誠和感激,還有什麼?





他在美騷中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是的,在攝影機前,我們永遠可以看到那個笑著的,和弟弟們抽著的,甚至會偶爾露了一下肩不顧台下FANS叫得那麼瘋狂甚至還煽風點火的來一句“我性感嗎”的利特。
可是當攝影機一關掉,那張臉上,卻寫滿了疲憊。
是在SJ show模仿情書特輯中抽得厲害卻在節目結尾以為攝影機關機之後不停咳嗽,扶著腰走路蹣跚的特特。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完全不顧形象的坐在機場邊上。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的眼淚像自來水一樣無法控制的流。
這個孩子,才25歲,甚至於和我們很多妖精一樣大,甚至更小,卻是SJ裡的“病痛綜合醫院。”
看過特上過的維他命的親就都知道他身上到底有多少的病。
原諒我不把那些病名打上來,冰淩沒有辦法,淩心痛。

萬幸的事,身邊的弟弟都非常疼他。

“哥他太心軟,很容易被騙,也很容易感動。” ——強仁
能夠給他依靠的KANGIN,SJ裡永遠站在他身邊的人,會說“哥,讓我來保護你一輩子”;會把特拉回房間,說“交給我”,站在廚房準備晚飯;知道他身體不好,會把他的簽名工作全部攬過去;陪他逛街散心;當他出了車禍急了要發瘋,在電臺連線藝聲時第一句就是“特哥怎麼樣了”的人。

“我們的隊長真的很疼我們,我們有什麼事他一定會過來陪我們談心,一直聊到很晚。”一個節目中,銀赫這樣說,身邊的隊友一直點頭。

希澈會在電臺說:“我們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有做什麼,我們正洙真是辛苦了。”

濟州公演時,他的舊傷復發,他的弟弟,他那麼多的弟弟,出來為他解圍。

TWINS活動的時候,庚,銀赫,東海都有一段自己的SOLO,東海曾因為自己的那一段編排的舞蹈不滿意而跑到特特的懷裡哭過.

利特在住院期間,很怕一個人在病房裡,所以讓銀赫和厲旭過來陪他一起睡覺。銀赫說,自己明明已經出院了,為了利特,還得繼續“住院”,厲旭被拖去一天就逃回來了。

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舞蹈主力成員銀赫以及東方神起成員Xiah俊秀,三個人的家住得比較近,每次練習後經常一起回家。銀赫和俊秀都很爽,因為既可以做伴還能順便敲詐年長的利特,脾氣超好的利特也儘量滿足兩個弟弟的要求,簡直就是有求必應!要買什麼吃的都成,要玩什麼也會付帳,誰讓他年紀大,只能照顧年紀較小的弟弟們。終於,在一次因銀赫與俊秀的超多欲望,導致連車票錢都不夠的情況下,這三個回不了家的孩子腦子靈機一轉,買了兩張票,利用身材瘦小的“便利”躲過檢票。現在已經再沒有機會坐公車和地鐵的他們,那真是一段難忘的經歷。

會在韓庚的CY上,花一個小時查字典留言的人。

身體不好,腰疼成那樣,還是為了祝福希澈早日康復,而奮不顧身去蹦極的人。

甚至是,在出了車禍,那麼危機的時刻,還虛弱的叫著奎賢的名字。
是那麼那麼寵著弟弟的人。


縱容弟弟們吵鬧的人。



這張是在KTR上,可視已經結束了。
這樣細微的小動作,難道不足見真心嗎?

我愛的傻瓜利特,那麼善良,是那麼那麼善良的孩子。
因為患了白血病的兒童在節目上哭得不像話連妝都花掉了的人。
被ANTI攻擊時會在CY上讓妖精們不要去罵ANTI的人,甚至會在自己的CY開一個ANTI區的,溫柔的人。



在泰國的演出時,看到坐在輪椅上的泰國飯時,第一個反映就跪下來給予擁抱的人。
會疼愛FANS到,穿著FANS親手織的毛衣去上節目的人。
明知道收了FANS的禮物會被罵,還是因為心疼FANS,默默收下的人,然後被經濟人罵得紅了眼眶,出來見到FANS還是一如既往的微笑著,招著手的人。
總是站在舞臺的最旁邊,努力把顯眼的位置留給弟弟們的人。
在LIVE前,會說“看到我的牌子我很高興,但是我更希望見到的是我們SUPER JUNIOR”的牌子。
這樣的隊長,把SJ看成是自己的全部的人,包括自己的利益,也可以割捨掉。

有人說他官方,說他講話不是真心。
他是隊長,他身上的是SJ13個人的擔子,他不能像任何一個弟弟,可以隨心所欲的講自己想講的話。

這次的事情,大家也說了很多了,淩也不想多講。
他不是一個不堅強的孩子,他很堅強,這樣一路走來,我們應該信任他。
SJ出道以來發生的事太多了,他們要繼續走下去,肯定會面對更多的人和事,會有更大的挫折面臨他們。
但是,因為是他,還有他的12的弟弟,我相信他們一定能走過去,不管是如何的哭,如何的傷心,但是傷心過後,他們能站得筆直的走到底。
他們面臨了比任何一個組合都多的困難,所以13個人會比誰都親,他們一定會成為最高的組合。

做為妖精的我們,現在也不是一味指責韓飯,節目委員會的時候。
特也不會喜歡我們這樣去做,因為他是那樣善良的人,捨不得傷害任何一個人。
請相信他,相信SJ。
請支持他們,請支持他們一路到底。

這個孩子。
從最初見到的時候起,就讓我愛上的人。
他眼底的清澈,是我一輩子見過的,最美麗的光芒。



PS:想轉載的親們就只管拿去吧,寫下作者和出處就行。
請大家支持這個善良的孩子,支持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