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在2005年6月11日這天
君玲走了
我沒去看她
但是聽了許多關於她的事情
原來這些都是真的
君玲回去她的學校上課
到朋友的夢中
但是因為斷頸..導致她無法說話
妳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我美不美
妳知道嗎?妳真的很美..
長的和妳媽媽真的很像
和入入一起熬過家庭革命
和入入兩人互相依靠
一年過去了,妳現在好嗎?

2005年中秋節
一輩子的遺憾
如果當初來得及的話
或許現在就不會一直想起
那個畫面、那些話常常出現在我腦海
心裡頭有千萬個"如果我們再快點...."









一年了
一年當中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但我想我不會忘了這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