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上整天班的,但是星期六下午實在是沒什麼事情要做...
又不想做加工,於是就決定把單子寫一寫,請特休放假去。

小寬把我載到國圖後就先回去游泳了。
國圖人超多的,想要找個好位子坐著實在是很難,但我還是有找到位子坐。
花了三個小時看完一本我想看的書,六點小寬又出現了。
於是我們出發去師大夜市吃我們今天的晚餐"美奇客貝果"
是小寬在團購網買的,看起來很好吃~就決定早點去把它給吃了吧。
它在大呼過癮的旁邊,也不算難找。


他的MENU還算蠻多的,店裡面還有賣各種口味的貝果。


我們去的時候,客人還算蠻多的,可以外帶和內用。阿多仔也挺多的


把吃完的剩下來的碗盤放在那就行了


店面不大,形狀是長條型的。


我選的美奇客套餐。為什麼要選它呢,因為它放的料是最多的。那個黃金炒蛋好好吃,我喜歡。
貝果是全麥貝果,我覺得也好吃。馬鈴薯的話比較沒有烤的味道,但還是不錯!!
中間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醬,也不知道是要拿來沾什麼的,就拿來亂沾。不過它會辣喔!!


我選的煙燻牛肉三明治。看起來很不像煙燻牛肉吧!!
一開始我和小寬還以為服務生給錯了,但當時她在送餐時明明就說了是煙燻牛肉...
吃了之後...恩,它果然是煙燻牛肉XD
也是好吃。我覺得外面的貝果都比我們公司的好吃多了= =
另外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這一餐吃完,還真是清淡阿!!!

吃完後本來是想說和小寬去晃一下師大夜市,但沒想到一逛就是逛好久。
因為我在那裏發現一間店!!"伊東屋",裡面好多懶熊阿!!!!!
光是在那裡面我就待好久了...整個很想把所有的懶熊帶回家。(台灣的拉拉熊就不用了)
夜市裡面就是吃的很多,人也很多,。
看到大家穿的很休閒去逛夜市很羨慕,因為我穿黑色牛仔褲黑色運動鞋黑色外套..熱死我了啦!!!


看!就是這麼熱鬧。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逛師大夜市。
可能是第一次仔細的逛,我覺得師大夜市還蠻好逛的阿。
東西也不貴,看到一間感覺還不錯的鞋店,整個很想買...
因為我穿運動鞋不方便試穿,不然我早就灑錢了吧。

我們發現了一個有點像是創意市集的小地方。位於師大夜市雲和街巷子裡
不知道賣東西的人是不是都是學生,但是那些東西都是自己的創意吧。
東西都很特別,但相對的價格也有點高。



我還蠻喜歡吊在上面的車票夾,上面的圖案是老舊的電話。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衣服上的野狼?哈士奇? 它的表情實在是太棒了!!我很愛~XD
可惜一看就知道我穿不下


每一件衣服上的圖案都很有趣~




可愛的吸水杯墊。


發現兩位韓國女生。實在是有夠高的,搞不好有180。


這是在模仿咖啡王子一號店吧


這間店和"金甌麵"應該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這間店裡面都是賣韓貨。韓國來的飾品、包包。
我在裡面發現一個我好喜歡的髮夾,而且又不貴..但最後因為不知道要選啥顏色好,就沒買了orz

一方面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的一身裝備根本不適合去逛夜市。
所以我決定改天要穿得很輕便,然後找小寬再去一次XD

A-KUO'S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