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覺得這個人很不錯~人很好
沒錯,她人是很好
但是越長越大,就越覺得這個人好討厭
我不喜歡她的態度,不管她再怎麼跟我媽很熟
就算她是長輩,也不應該這樣。
就因為是長輩,就更應該要注意自己的態度才對不是嗎?
竟然無視我,我在講話耶,搞什麼東西!
怎麼會有這麼多這種大人,太可惡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越來越不爽,不爽幫她做事
我又沒欠她什麼!
就算妳是好人也一樣。

因為是熟人,所以可以不用管態度怎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哪有這種道理?!
就因為是很熟的人,更應該要注重禮節才對!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的!
總是不經過大腦,自己為自己只是開玩笑應該沒關係
也不想想看這句話說出來是否會傷害到對方
對方已經表明了:這麼說是不是太過分了
竟然感覺不到對方是在是在告訴妳說錯話了,還厚臉皮的繼續扯下去
我的媽呀~這種人應該去上點禮儀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