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日子阿~~~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因為有很多好事情^^

第一,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我還在混,在看日本blog的時候,看到有人傳訊息給我,一打開來看,正是尹學大人傳來的訊息阿~
尹學他同意我成為他的好友,還打了短短兩句話"アメンバー登録ありがとう^^ユナクでした"!!
在我的網頁上面就可以看到尹學的名字啦~~~~~
這是繼朴特的爸爸和Neo之後的第三位ゆうめいじん啦~~~(朴特的爸爸也算有名人吧@@)
由於我很happy,剛好尹學又更新日記,心血來潮的就來翻譯貢獻一下

背景圖是我家朴特

第二,這個就跟我比較沒啥關係了,但還是值得高興一下。
就是阿就是阿~~~今天可是SJ起範和Battle利晤,兩位的生日呢~~~
雖然兩位都不是我在團體中的最愛~

起範得獎了!!(拍手)其實是去當獻血宣傳大使啦,這個笑容我喜歡

2單裡面還很王子的Lio,團體裡RAP擔當
兩位生日快樂阿~~噗

第三,是跟KTR有關。
話說本人我很久沒開KONG了,因為每次開到後來都會卡卡的,所以不是很想開他。
今天我心血來潮,想說很久沒開了,不曉得還能不能用,就膽顫心驚的去嘗試了一下。結果很順利的開啟KONG,也跑得很順,就靜靜的等特赫出現。
快九點的時候打開可看視窗,剛好聽到Maybee姊姊說今天是KTR的兩週年,我頓時想到,對耶!!!剛好就是今天啦!!也太剛好了吧!!真high!!!
等Maybee走掉後,就看到銀赫和利特的身影啦。節目一開始就有人要拍特赫,本來以為是作者要拍的,結果那個人是晟敏。
因為是兩週年,第一部的來賓就是SJ-H,不過沒有強仁就是了(他去主持親密朋友了)。
神童穿了一身黑,我想他應該是去參加李彥的喪禮才過來的。神童非常皮,一直站在攝影機前扮鬼臉。
還聽了以前的節目做回顧,利特銀赫聽著都覺得害羞了起來。不過我以為會有蛋糕,結果這次竟然沒有。(之前都會有蛋糕的說)
第二部最後工作人員拿了兩件衣服上面印有特赫和那隻牛的照片,還有利特和銀赫的名字。
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巧了~~
不過我發現利特一直刻意要改變自己的笑聲,很豪邁的笑聲聽起來很不習慣。還是那種奸笑比較習慣XD



from plearing ETS & BLG(這些是縮圖,原圖太大張了)

第四,這只是湊巧發生的事情
看了兩集SHINee參加的StarKing,姜虎東的新寵兒--泰民。他把泰民當成幼稚園小朋友看了,還一直抱著他,還要泰民不可以跟陌生人走。泰民真是可愛阿~~
還有一位國外的格鬥選手去上節目,姜虎東一直受到屈辱,整個變很弱。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姜虎東很瘦小耶~

第五,我家朴特在經過一年多之後,終於又開啟他CY相簿了!!!!雖然沒有新增照片,但是隔了一年多他終於又開了~~~哇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他能開始更新。不過他很忙就是了~嘻


美好的一天..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