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不是個好日子...
因為感冒,今天原本請假一天想要在家好好休息。
上午十點多,媽媽載我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大約十一點,我們又到附近的菜市場去逛逛。
後來在快要12點,回家途中,車子不知道發生了啥事,突然間控制不住,就整個往左翻了...
整台車壓住左腳..
這時候在附近的幾個年輕人就過來關心一下,看了一下車子,似乎是後輪沒氣了。
我的左手整個都破皮啦...
在地上摩擦的時候還沒啥感覺,只想著:幹,死定了。馬路邊還有很多車子從我的頭旁邊騎過去。
當時頭還撞到地上,還有有帶安全帽,還好我那時候穿得夠多,還穿了厚襪子加運動鞋,我的腳才沒有受傷..
到附近的機車行去灌一下氣,就慢慢的騎回家。

回到家看到手機就打電話給小寬,跟他說我出車禍了。
半個小時後他就說要來帶我們去看醫生。
媽媽的右腳扭到了。明明車子是往左邊倒,不知道為什麼右腳會扭到。
左腳膝蓋血淋淋的一片,皮都不見了...看起來就好痛。
但她就是死不去看醫生,說什麼自己在家擦一擦就好了。
家裡沒有冰塊,我趕緊去便利商店買一包冰塊來冰敷..

下午去醫院看病,護士幫我擦一下葯,包紮一下,領了藥之後要我去打一針破傷風
我的老天爺阿~原來打破傷風是這麼的痛阿~"~
比一般打針還要痛捏!!
醫生說傷口不能碰水,但是回家要馬上冰敷,不然到明天傷口會更痛..
不能碰水又要冰敷@@"
穿短袖短褲去看醫生,還好今天沒有很冷= =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倒楣到家。
看樣子我明天又要請病假了。
反正那些沒有人性的傢伙,聽到我摔車了,沒有問我的情況如何就算了,竟然只會關心她們自己的貨會出不完
媽的!!去死好了啦!!
不過在醫院等號碼的時候,鄰居打給我問我傷勢如何耶~
真是讓我好感動阿~~噢~~~~鄰居真的感心耶~~ㄎㄎ
還有小寬特地請假來帶我去給醫生看,真是辛苦他了!!!

希望傷口快點好起來啦!!!




回到家想說為什麼我走路一跛一跛的,換了短褲之後才發現,原來左腳也有擦傷..難怪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