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囉!!
說是短髮,其實也不算啦,還是有過肩的。
因為我說我要"可以綁起來的長度"即可。
剪了頭髮之後感覺頭變輕了~~

上午十一點半先和喵頭去莊敬路上的mos吃中餐,發現現在速食店很貼心,還設有專門給學生看書的座位..
吃完飯後就悠閒的騎到中和廟口附近去剪頭毛囉。
我很久沒有到傳統美容院去剪頭毛了,想當年都是跟著我阿母到大舅舅家附近去剪頭毛呢!!
這次是去阿喵小時候就去的地方,老闆娘人還真是不錯~ㅋㅋ

接著我們又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
喵頭今天去辦了借書證,我把上次借的書拿去還。
上次找不到懶懶熊的書,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當然馬上就要拿來看阿~懶熊真不是普通的懶耶!!!
原本想說,如果要借書的話,借個兩本就好了,不然我會看不完的。
結果我還是很貪心的拿了五本....重死自己= =

離開圖書館我們前往興南夜市去找馬小姐,自從上次唱歌之後就沒有看過她囉~
馬小姐越來越有活力了,很好!!
又在裡面試用了一堆東西,然後回家~
阿喵疑似用飆的唷!!ㄎㄎ

今天的行程真是緊湊又充實~
我要來煩惱要怎麼在一個月內看完那五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