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過敏真的很讓人煩惱。
原本我的身體就沒有很好了,只要一感冒就會沒完沒了,偏偏我又不喜歡看醫生。(應該沒有人喜歡吧)
想到小時候一個月要去診所報到好幾次,從不間斷的吃藥就覺得很恐怖。
現在又到了冬天更容易感冒。
自從上次看了SNSD演唱會回來後就感冒了,中間雖然有好很多,但是鼻子過敏非常嚴重,一直持續到現在。
我在想我會不會也中標鼻竇炎了阿?
喉嚨也痛痛的,睡也睡不好,工作效率也減了一半,整個懶洋洋不想做事。
只能說台灣的空氣真的太糟糕了,原本不會過敏的外國人到了台灣也會生病阿...
我的情況竟然嚴重到吃了酵素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怎麼會這樣阿orz
真的很困擾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