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某封mail,讓我非常憤怒。
某人竟然升官了!我不懂他到底是憑著什麼來升官的?
難道是和林某人一樣,拍拍馬屁,油嘴滑舌就可以升官嗎?
在那裡,根本就沒有人管,就算偷跑出去也沒有人會知道。
上班時間可以抽菸,可以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可以回來閒晃找朋友聊天,這樣就可以升官,真的很厲害。

而我呢?我的部門呢?
被人當做雜工使喚,用調撥、當家庭代工、當跑腿的,幫客服出貨等等的
當初double face說要給獎金要加薪,加在哪?幾個月了?獎金?加薪?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是說因為我們沒有跟你套交情,所以就沒有辦法加薪,沒辦法給我們獎金了?
他媽的連樓上超市都有業績獎金了,我看全公司就只有我們幾個什麼都沒有吧!!!!

每次有好事情都不會想到我們,有苦差事第一個就是叫我們去做。
偏偏又遇到一個怕事的主管。
雖然林某人很機車很骯髒,但至少部門同仁提出的需求他會去幫忙爭取
那我們的課長呢?做事態度非常消極,上面沒有任何動靜,也絲毫不會主動去詢問,什麼時候給獎金?什麼時候加薪?
就連平時的工作也非常被動,偶爾才會積極點,這種時候別人說什麼他又不聽進去...老實說,真的很爛!!
身為一個主管,每天六七點打卡,OK阿!!!
但搞清楚,我們是九點上班,不管你打幾點的卡,你九點不就是應該要準時出現嗎?
如果你覺得健身比較重要的話,那你要不要乾脆直接換份工作去當健身教練比較快?
你以為你是營養師嗎?你以為你是醫師嗎?
只會做別人交代的事情,事情做完了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寫什麼健身紀錄表的鬼東西
從來不會主動打掃,他媽的從我到那個部門到現在,看你主動打掃的次數不超過十次!!
沒事的時候就寧願做在那發呆。

有時候幫我包東西的時候,也會讓我想吐血
你不是很聰明嗎?我說過這麼多次了,也看我包過這麼多次了,腦袋不會放清楚一點嗎?
所有東西就這樣隨便塞進箱子裡就好了?既然這樣我何必別人幫忙,我自己也可以,還塞的更快呢!!!
從來都不會替自己的部屬謀福利...這種人配當主管嗎?
別人有事情都說要找我,我不是主管,為什麼都要找我,因為你一點都不像個主管,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你是主管!!
只怕樹立敵人....
搞清楚,我去那裡工作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去那裡和別人喇低賽的
你不缺錢,但我很缺。
你就算不工作的話也不會餓死,但我不是。

今天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我氣林某人那邊的人,我氣double face,我氣這間爛公司。但我最氣的人是你這個沒用的主管。
我說:昨天副總有沒有跟你說到加薪或給獎金的事情?
你竟然還好意思說:沒有,完全沒有。
幹!!沒有的話你不會問阿,你沒有嘴巴啊?
還是你的嘴巴只是專門拿來吞TRA產品的?只是專門拿來喝奶昔用的啊?
我什麼我抓狂的時候你一句話都不敢講?
怎麼不說要立刻去詢問,或是發mail去問?真孬!!!!!!

光是瘦下來有屁用,石頭腦袋就是石頭腦袋!!!
完全就是混吃等死的心態在做事...這樣誰會重視你阿?
有辦法的話你也去找double face套一下交情阿!!!
什麼都不做,只在意你的健身,幹!!我就要看你身體是可以練到多好!!
我要的不是升官,我要的只是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