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看韓國美聲團體-2AM的演唱會的日子!
終於要看到趙權啦~~~!!!
而且這次是由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思吟來幫忙買票的唷!!!
思吟怕她們會太晚到,所以就先把我和阿喵的門票寄給我~
我們的想法都是:2AM是美聲團體,他們應該都是唱抒情歌較多,所以買最便宜的門票就可以了。




今天白天還先和眉毛小姐出去約會一下~
吃飽飽~


傍晚就和阿喵約在台大體育館,遲遲等不到思吟,我們就先進場去啦~



原本還在擔心,2AM的歌曲都是抒情歌較多,會不會看到了一半就想睡覺啊?
不過這擔心是多餘的,演唱會還是一樣很精采。
分兩部,第一部就是他們的一些主打歌,在現場更可以感受到他們美聲的功力!!!!
趙權啊~~~怎麼可以這麼纖細啊XD
趙權從頭到尾都好認真的表情,想看到他發瘋的樣子的說...

第二部時,2AM用自己的方式來翻唱其他團體的歌曲,挺俏皮的,也很精采。
還有親眼看到趙權表演I'm da one這首歌,感覺真是棒透了~ㄎㄎ
當然其他三位成員也不錯啦~!!

由於我們坐在最上面,所以還是只能看大螢幕。
演唱會到最後,看到大家都在偷拍,我們也按照慣例的也來偷拍一下囉。

台灣的IAM也為了2AM而錄製了一段影片要給他們看~讓他們感動一下!
影片內容挺棒的!!我看了都覺得很感動呢!!
果然感動了趙權啊~哇哈哈
趙權都哭哭了~~~這個一直裝鎮定的傢伙還是哭哭了啦~XD





演唱會結束後,思吟和他同事就先飛奔去停車場門口等2AM們出來~
但是由於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和阿喵就先回家了。
稍晚,思吟傳了幾張照片給我們,她們真的等到2AM出現了啊!!!
聽說趙權實在是太小一隻了,有點難拍XD







演唱會結束後,趙權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說:你們還是把我弄哭了ㅠㅠ謝謝



還好有去看2AM的演唱會~真是棒啊!!!

2AM來台開暢相關報導(更加詳細喔~)
2AM 臺灣場演唱會獨家直擊
2AM 謝謝臺灣 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