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度過瘋狂的夜晚
看完INFINITE後,感覺壓力全都一掃而空了。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爸媽回鄉下拜拜,哥哥也不在家。
午餐吃泡麵果腹,自己在房間悠閒的聽音樂看影片。
洗澡時順便洗了這兩三天的衣服,曬衣服。
再準備自己的晚餐,蘋果一顆+奶昔一杯。
接著又是悠閒的聽音樂上網。

我的夢想,就是能當一個把家裡打理的很好的女人。
看到自己的媽媽把家裡的各個角落丟得到處都是,讓我很無言,也讓我更想要成為賢慧的女人。
腦子裡有許多藍圖,自己的家要是什麼模樣的。
聽著INFINITE的歌曲,一邊上網尋找收納工具,想要先從我自己的房間著手。
我想,應該要先把之前買的書看完,拿去回收掉才是重點吧。

我要好好珍惜我一個人使用這個房間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