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已經進入到10月份了。
再過三個月,馬上就要迎接103年的到來。

媽媽這兩天不在家,爸爸要我吃完晚餐再回家。
我心血來潮約了朋友一起去府中站吃飯,因為如果是自己一人的話又會懶惰而沒吃。
吃完飯後,終於買了我很需要的2014年的記事本和桌曆了。
也意外的買了三件衣服。
女人果然是很熱愛購物的!!!!

由於到了月底,要清算一下九月份的開銷
發現我花了好多錢在買礦泉水,幾乎每外出一次就是要一瓶礦泉水。
還有花了好多錢在治裝上。
再加上我還有每個月的ARO,還有額外的刷卡金額
我想,十月份光是要繳卡費應該就要五六千元了吧。然後我還要平日的吃飯,買東西等等的...
又是一筆很可觀的數目...

所以十月份,我期許自己可以"節約"用錢
then,預計要看完兩本書。
還有把之前看到一半還沒看的劇把它看完~!!
OK的!!我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