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星期二。
偶爾才會休到平常日的我,原本今天沒有什麼出去的計畫。
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今天到了十一點多才慢慢起床。
佳胖問我要不要去九份,一開始我很SHOCK,也太突然,但後來就決定"走吧!"
畢竟有了幾個月前和米鴨一起搭車去九份的經驗,我知道去那裡並不會很困難。
於是我們迅速換好衣服,帶好東西就出發了!!

去之前,還先去了一趟7-11辦理退貨手續。
然後悠閒的晃到公車站牌,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剛好快下午一點,去幫媽媽買個電池。


買了爭鮮壽司當午餐,打算在公車上吃。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轉搭公車1063。
一點40分左右搭上公車,一路晃到山上去,也在公車上解決了午餐。


到九份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山上有點冷,而我只穿了短袖上衣和洋裝,佳胖也很稀奇的說冷。
於是我們衝去老街裡先隨便找一間店喝個綜合丸湯暖暖身,等到身體回溫之後,再繼續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今天的目的其實就是吃芋圓和草仔粿。


好喝的綜合丸湯,溫暖了我們的身體XD




這次我終於知道阿柑姨芋圓比阿婆芋圓還要不甜,讓我更好入口~


吃了阿柑姨芋圓後我就飽了,於是我們往回走去買阿蘭草仔粿。
上次去九份時,我只有買幾個給家人一人一個,有吃到就好。
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想到要吃草仔粿,沒想到今天就真的去吃了。
於是這次一次就給它買個一盒帶回去給大家吃。

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於是開開心心的踏上回家之路。
我覺得今天一路都很順利,順利的完成了我們要做的事情。
要感謝佳胖讓我有個很特別的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