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外食。
因為爸媽回鄉下去拜拜,所以只好吃外面的囉~
最近天氣很冷,我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原本要吃紅螞蟻的,後來又改變主意了。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一間韓式料理店,生意看起來還不錯,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吃吃看,就是今天了!!!

它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我們當然是內用囉!!
首先,菜單長這樣↓


種類還蠻多的,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原本我想吃很單純的豆腐鍋而已,但它沒有這個,所以我點了牛肉豆腐鍋,加辣。
小寬點了蔬菜拌飯。


麥茶,自己去裝。它是冷的!!這種天氣喝起來就像是冰的,真是太夭壽了!!


等餐的時候送上來的免費小菜。一人一碟,吃完了還想再吃的話,就需要付費囉。
左邊的冬粉(?)還不錯吃~中間的泡菜,就是一般的泡菜,右邊的豆乾,老實說我覺得它沒味道。


蔬菜拌飯。裡面還是有豬肉的唷!!
這拌飯看起來就好好吃,雖然這是小寬的,但我還是搶了幾口來吃吃,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拌飯"顧名思義就是要攪拌一番,但是小寬堅持不攪拌,這樣吃就不過癮了阿!!
小寬還加了韓式辣醬,對!!就是這個fu!!好吃啦!
附上的紫菜湯是溫的,這種天氣應該要給燙死人不償命的溫度的湯才對阿!!


我的牛肉豆腐鍋。還有一碗白飯
這鍋老實說...粉油。也不知道是在油怎樣的?
它是用石鍋裝,又很油,所以超燙!!!因為很冷,管他油不油先吃吧!!
但是!!我明明在菜單上面圈"辣",來的卻是不辣的...
起初覺得"怎麼這樣阿",不過吃到後來,我很慶幸來的是不辣的,因為光是吃不辣的我就一直流鼻水了。
還好有小寬幫我吃,才不會讓我的肚皮破掉。但還是吃很飽。

就這樣~晚餐就解決了!!
好奢侈的晚餐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38巷1弄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TEL:02-2955-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