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話想要對你說...
給我身邊所有我喜歡的人.....
找找看哪個是你...


TO 你(얀구):
身為你的妹妹之一,雖然我們沒有聊心事,總是在打打鬧鬧。
但是我知道最近的你怎麼了。你為了"她"而煩惱,我想你是真心的吧。
得不到這段感情也沒關係,你還有很多好朋友...
振作吧!


TO你(야민):
雖然只有一次,但我喜歡聽你彈吉他。
我喜歡看你搞笑,你可以讓大家都開心。你是個好人。
你也很盡責。但我看的出來最近的你不開心,你勉強的擠出笑容..
想到之前某一天,我們兩人心情都很不好...
你爲了逗我笑還畫了可愛的牛給我。
讓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
最近你喜歡瞎我,很好笑。也希望你能真的開心。
你辛苦了。


TO你(상헌):
你看起來總是很沒精神,可是人很好。又聰明。
你欺負這麼多人,就是不欺負我,謝謝你啦~呵~
之前某一天心情不好,哭的很傷心,你知道了...
給我一個關心的微笑,點點頭,我知道你希望我開心點,謝謝你。
我也很喜歡你唷。


TO你(지상):
我知道你很努力,你也終於找到你的幸福。
祝你和她幸福。


TO你(이룡):
你很有想法,也很聰明,一旦讓你開始思考就無法停止。
但我不懂你的憂鬱,你把自己偽裝的太好。
就像你說的,我很了解你,但也可以說完全不了解你。
我要讓你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至少我不會討厭你。
我寧願你每天都很開心,雖然會很吵,但這樣我才不會擔心。


TO妳(유나):
從完全不認識妳到現在跟妳很好,我很喜歡妳,真的。
妳很可愛,也很漂亮。雖然之前妳受傷的很重,現在能夠重新振作,我很開心。
也希望妳能夠如願的做妳想做的事情,去妳想去的地方。


TO妳(방정):
上大學後才跟妳變熟,妳很可愛,很聰明。
我喜歡妳開心笑的樣子。妳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心情不好就一個人坐在那邊。
願妳和妳家寶貝能夠長長久久。還有...不要想太多,妳是很棒的。


TO妳(옥정):
大家都喜歡妳,因為妳是好人。
雖然有時候我們喜歡鬧妳,但其實大家都是喜歡妳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妳談談,妳會很有耐心的聽。
但是妳總是不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總是很悲觀。
我不喜歡妳這樣,我想要妳真正快樂...


TO妳(연용):
我最親近的朋友..謝謝妳陪我走過這麼多年。
看妳開始爲感情煩惱,真的是很可愛。
妳很善良,很單純,沒有心機,過著再普通不過的生活。
我很喜歡妳,將來也要繼續依賴妳。
我希望妳能更好。


TO妳(아용):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妳的人很痛苦我知道,但是妳也找到妳的幸福了。
他很疼惜妳。儘管這段感情並不被人看好,但我還是希望妳開心。
妳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雖然會因為欺負我而被罵,但我從來不討厭妳。
我也希望妳能夠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不過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都周旋在這兩個傢伙身邊...看上的人怎麼都一樣阿...


TO妳(미야미):
對我來說妳很特別。妳不只是同學,不只是朋友,更是我的家人。
妳是個很棒的女人,有自信,有笑容。
但是妳很容易想很多,常常把自己搞的很悶。
親愛的,別這樣,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的很嚴重。
放慢腳步吧...願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