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真是棒透了!!!!
雖然要上班,但因為是星期六,辦公室的人都休息,我的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因為沒有人在,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在那邊key單。

早上一來,就先開發票。
九點一到,就開始驗貨。
碧蘿村又沒有附出貨單了...煩!!
但可能因為是星期六,心情不錯,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過去要單子了。
平時的我根本就一點也不想打電話!!

今天只有我和大寬上班,小寬休假。不過中午小寬會出現一下下。
本來打算打電話叫小寬來的時候買個林家豬腸冬粉來給我吃,因為星期六的員工餐一定超爛!!
但後來好像忙著忙著就忘了,另一方面也是懶得打電話,還有就是覺得他一定會說不順路。
到了十一點半,我單子key到一半,要回去拿其他單子,順便驗貨
看到小寬已經出現在整理箱子了。
我竟然看到我的碗被放在桌上,還蓋上蓋子!!
打開一看,是湯!!旁邊還有一包冬粉和瘦肉!!
天ㄚ!!!這....這不是林家豬腸冬粉的瘦肉冬粉嗎!!!!!
小寬竟然買來了~~噢~~~~~~~超happy的!!!
難道我有託夢給他嗎?他怎麼知道我想吃咧~~~XDD

果然,今天的午餐超爛!!都是昨天的剩菜剩飯。
還好我有好吃的冬粉!!!!!吃很飽!!!
中午依舊睡不飽,但我今天真的有睡著,真神奇。
下午又繼續去辦公室key單,辦公室電話一直響,我死不接= =
最後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把單子都key完了!!耶~~~真是可喜可賀阿~~~
回去之後,看到有兩大箱麵包,我竟然沒有打開看裡面有什麼,太神奇了!!!
因為平時我一定都會打開看裡面有什麼我喜歡吃的麵包,就拿起來吃了。
但那時候我實在是餓到不行。
就在我慢~慢~的key完調撥的時候,店經理出現了!!!!
她把她買來的"米蛋糕"(?)分我們吃~剛好貞伶也在那,我和大寬和貞伶就吃到了傳說中的"九層榙蛋糕"
真的有九層塔的味道,但是蛋糕是甜的。
一開始吃覺得味道還蠻妙的,店經理威脅我們一定要說好吃XD
是真的還算不錯啦!!

拿東西去新倉,看到小窄在吃拜拜的餅乾,我也去搶了三片來吃,我太餓了。
五點多餓到受不了,都快睡著了,就偷泡小寬的奶昔來喝,奶昔真是個不錯的好東西。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喝奶昔還可以補充營養,good!!!!
如果我有錢我還真想買個幾罐XD

今天我自己搭公車回家,當然是一路睡到底。
進到家門才知道原來今天好熱,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因為一直穿著外套的關係。
不知道要吃啥,又不想吃泡麵。拿出昨天帶回家的雪山蛋糕,是因為母親節特地買回家的,我家平時是不吃蛋糕的。
結果第一個吃的人竟然是我,應該要媽媽先吃才對阿= =
雖然我不愛蛋糕,但是偶爾吃還不錯啦!!爸爸也說不錯吃,雖然是巧克力,但是不會太甜。
過了八點,豬頭和Carole竟然帶著21世紀風味的"全雞"回來了!!!!
是怎樣,是不會早一點回來阿>"<
還有看起來很可口又綿密的薯條!!!!!
我在房間看我的宋承憲,一群人在外面一直叫我去吃,還故意大喊"噢~~~好香好好吃喔~~~"
但最後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呼~~~
天阿!!!我竟然會放著美食不吃....
還好我沒吃,不然我又要胖了。

大夥兒在外頭吃烤雞,我在房間看帥哥~
宋承憲好帥!!感覺他越老越有魅力!!!(阿是有多老?)
我的公主還真好看阿~~~~
昨天才剛看完"聖誕節會下雪嗎",覺得高修也是越老越帥。
結果現在馬上又被宋承憲迷住了,心裡面的高修已經消失了~XD
豬頭他們今天又去逛環球了,看到了懶熊專櫃,其實不能拍照,豬頭還是硬給他拍下來。
聽說那隻165公分的懶熊要四萬多台幣。
而且還懶洋洋的躺在那~~照片看起來超可愛的>/////<
可是豬頭不把照片傳給我啦!!可惡!!

像今天這種悠閒的日子真是不錯。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嘻
明天母親節,話說豬頭要請吃飯耶~~~~那我要多吃點才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