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二、三
每天都在學校待到很晚

星期一(5/5)在國際會議廳試服裝
結果剛好遇到這幾天都會下雨,要把道具從F棟搬過去實在是很不方便
這天排到晚上八點
好在捲爸來載我們回家

==================================================

星期二(5/6)因為國際會議廳有活動
本來是在F棟四樓的大教室,但是空間有限
後來好不容易借到視傳大樓的會議廳,下午大家就移到那邊去
但是那視傳系的助教是怎麼回事,一直不來開門
結果時間一拖再拖,五點就要把場地還人家了
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到五點
大家轉移陣地回到F棟,和yuna在餐廳巧遇阿旻,剛好聽到他要請人喝飲料
我們就很厚臉皮的說:我們也要~~~~請客~~~
阿旻就很好心的答應了~~~(拍拍手)
就這樣我和yuna賺到了飲料~噗
到了三樓就開始化妝~~~
男生們都覺得一層粉塗在臉上,皮膚都無法呼吸很痛苦。
但是為了要讓在台下的人看清楚,必須要化濃一點。
幫男生化妝的時候,大家都一臉要哭要哭的~
尤其是劃眼線的時候抖個不停~~
最配合的就是阿旻了吧~結果他的妝畫完,再換上公主的衣服...
完全就像個泰國人妖= =
大家爭先恐後的要跟人妖拍張照~
現在只要一看到公主上裝我就很想笑。
那個妝近看實在是很恐怖
而且公主很愛用他的假胸部去壓別人是怎樣= =
因為男生們化妝之後覺得很難過,拍個照後就趕緊去卸妝了~
回來後大家好像活過來一樣XD
而且每個男的在化妝時一定會說一句:為什麼妳們女生有辦法忍受臉上有一層粉?
因為是第一次化妝,所以很多妝都不確定,相對的花的時間就很多
而且演員們的衣服其實很刺很不舒服
阿旻換完衣服之後就跑來說:牛...我背好癢,幫我抓一下
這真是個奇怪的畫面,我兩隻手在公主的背後不斷的虐待他~~XD
後來我開始身體不舒服,而且餓到胃痛,一直很想回家
到了晚上八點,妝也還沒全畫好,大家還是撤了。
捲爸還是在宿舍門口等我們,要載我們回家

==================================================

星期三(5/7),今天早上雨下得特別大
早上十點到學校,我們又是最早到的了
突然怒氣都要上來了= =
因為下大雨,而且也沒什麼人來,薇淳請我先拿調課單去教務處
我和yuna就慢慢晃過去~~~剛好看到櫃檯是美芬阿~~瞬間開心了起來
因為學校行政人員基本上都很機車....
看到美芬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就跟美芬說要把昨天戶田交的那張拿回來
接著教務處裡面僅剩的幾個人包括美芬,就開始說戶田老師一直很緊張
如果到時候連這個都弄錯的話他就要哭了~~XD
戶田就是這麼老實的人啦~~~呵呵
要離開的時候薇淳要我們順便去借推車
到了總務處,說叫我們去營繕組借。
去了營繕組,說我們直接在F棟跟打掃阿姨借就可以了,而且也比較方便。
這樣也好~不然從行政樓推到F棟很遠捏
我和yuna回到F棟,去B2跟打掃阿姨借推車,因為她們怕有些人借了就不會還,不然就是亂丟
所以要求要押證件。我就押了我的身分證在那邊,保證中午一定還。
其實那個推車是拿來放垃圾的= =
等到把所有道具全都搬過去,已經十一點多了
然後還要討論道具擺放的位子
這時候化妝組的就先陸陸續續幫忙化妝
很快的到了十二點,我就先跟蛋捲去還推車。
回來繼續幫忙化妝。
其實我昨天和今天都沒有幫忙化妝啦,因為那不是我的專長~XD
(但是我的名牌是"化妝組"的...瞎)
因為這幾天班上一堆人感冒
中午十二點,雲妮、蛋捲、孟穎、瑋媜就組了一個"校醫組"去保健室看病了
我也跟著去了~~~因為還要順便幫同學買午餐~
等她們看完校醫,我和蛋捲去拿公假單,那個阿輝一直問東問西的很煩耶~
如果是雲妮去要的話他就不會這麼囉唆了吧= =
然後又去教務處找美芬聊天~我們幾個拼命的說現在助教的壞話~~因為她實在是太壞了!!!
今天上午跟她借幾個垃圾袋,竟然說到時候要還一包給她!去死啦!!!垃圾袋又不是她花錢買的!
抱怨完之後我們就去新餐廳買中餐~買一買一點多了
趕緊飆回國際會議廳,午餐放了之後我和蛋捲就飆去電腦教室跟英文老師說我們要請公假
老師還說:那妳們要不要現在先考個試?
我和蛋捲倒吸一口氣:呃....這個.....我們選擇放棄= =
因為我們都沒看書阿~
請好假後就先回去吃午餐~~~下午大家就忙化妝忙服裝忙道具
這時候我被叫去行政樓台椅子。就和薇淳、詩偉、豆漿去行政樓
今天五樓禮堂有個"校園徵才"的活動,我竟然都不知道...總覺得好像錯過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四個人去搬八張椅子,那椅子其實還蠻重的。
不過夏令營瞬間變成女大力士,竟然用扛的!!!
我則是一手拿一張椅子一手拿了三四支雨傘
剛回到國際會議廳,就聽到有人大聲叫我,一看,有個米鴨竟然坐在那邊吃漢堡!
心想:這傢伙終於來了。真的不來的話我一定要去罵她!!!我都難得打電話給她了敢不來!!!
米鴨小姐,妳是不知道會議廳裡面禁止飲食嗎?
竟然還回我:我又不是景文的學生!
靠~管妳是哪裡的學生啊!!!
不知道為啥,看到米鴨就很想打她。平時我是沒有打人的習慣,只有"啪"人的習慣~~XD
還看到一些人的妝,今天男生的妝沒有昨天的誇張,感覺就還好
但是...阿旻的妝跟昨天的不太一樣,依然很好笑~"~

因為字幕還沒用好,所以我也無法測試我的字幕如何用
剛好夏令營要去換買來的電池,叫我陪她去
夏令營開著蔡老頭的車子,還挺順的呢~~~~~~
不過夏令營一直都沒吃東西,很怕她支持不住。

回到國際會議廳,大家就邊排練邊用燈光。
我和夏令營就在旁邊試對講機,那些對講機是怎樣,好的沒幾個= =
還好夏令營聰明!!多借了好幾個~~噗
中間休息時間,我和夏令營去廁所....洗腳!!!!
去買電池的時候夏令營還順便買了一雙塑膠拖鞋~因為鞋子襪子都濕了很難過
那個畫面還挺妙的~~在洗手台上洗腳,還用"澎澎"咧~~~
下午一直用燈光,還有主持人的排練~
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五六點
大家準備吃晚餐了~
要訂便當的時候,薇淳說:我出錢啦!今天是我生日,讓我出錢吧~~
這才想起,對耶!今天是薇淳的生日...
但是怎麼可能讓她請全班呢,最後還是自己要吃的便當自己付錢啦!
在等便當的時候我們就在想,乾脆去買個小蛋糕幫薇淳慶生一下吧~
於是我和小u、米鴨回到F棟去買小蛋糕
米鴨講話超狠,店員還在那她就很大聲的說:這些看起來都不新鮮阿~~
店員還解釋了一番,說什麼冰箱太冷所以看起來都凍結了。
最後我們還是買了個咖啡蛋糕~然後米鴨和小u各買了個蛋糕
米鴨還買了杯酸死人的檸檬蘆薈,喝了一口我就不想喝了~酸死人啦~~
我們就邊走邊吃的回F棟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會乖乖的走回去呢~一路上還是吵吵鬧鬧的
米鴨的麵包看起來很好吃~~就一直站在旁邊等她開好,想要搶到第一口
但是到底是誰搶到第一口我已經忘了,只知道我跟小u兩個很"肖想"那塊麵包~
還在路上一直鬼吼鬼叫的!

回去之後就先把蛋糕藏好
這個時候,導師請全班喝的飲料才送過來,而且跟原本我們要的飲料也不一樣。
班上一堆人感冒,除了今天校醫組的以外,還有其他人也感冒了~
結果送來的飲料都冷掉了,而且又難喝,珍珠奶茶和金桔茶超難喝~
我喝完了奶茶後都差點吐了...
話說阿水的那個女服務生非常的沒禮貌,平時看她的態度就很不爽了,知道這件事之後更加的不爽!
在等便當的時候,我們決定先到外面去偷偷準備好小蛋糕等薇淳來
大家在國際會議廳側門口為成一圈,薇淳還單純的問:大家站在這邊幹麻?
這時候婉婷就拿著小蛋糕出現~~~我們一群人就唱了生日快樂歌啦~~~
薇淳哭啦~~~~~嘻嘻~~~~~
我們總監為了畢業公演的事情很辛苦呢~生日快樂阿!!!
大家唱完歌吹完蠟燭,便當就來了~~需要徵求幾位同學去拿便當
阿旻本來還說:那我去吧好了~
我們聽了還嚇了一跳:你是想出去嚇死人嗎?
阿旻才打消要出去拿便當的想法~
結果換一樓說要去拿,他以為他只畫眼妝而已所以沒關係吧= =
不過還是被制止了~~XD

大家拿了便當就各自找地方吃
我們幾個在國際會議廳門口為成一圈坐在地上吃便當
那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暗了,根本看不到便當阿~~噗
因為稍早喝了那難喝又噁心的珍珠奶茶,讓我很想吐,便當也沒很好吃,我只吃了幾口就給米鴨吃。
然後只喝了兩瓶養樂多~
因為我沒事做~就到處晃來晃去~
晃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會議廳門口~
蹲在那邊聽大家閒聊,這時亞旻偷偷摸摸的從門口出現了~
蹲在米鴨後面,指著前方:看,有飛碟耶~~
米鴨就轉過頭去冷冷的看著他的臉,阿旻就很順手的把米鴨前面的那杯飲料拿起來喝一口
看樣子阿旻把那杯飲料當成是珍奶了。我就在旁邊等他的反應
阿旻喝了之後,馬上把飲料放回去,大喊:阿~~~怎麼這麼酸阿!!!
太好笑啦~~~~~好好笑的反應~~~
還怪米鴨幹麻不告訴他那個很酸~~呵呵
阿旻又悄悄的消失,悄悄的出現~這次拿著他自己的金桔茶出來,準備要喝第一口
喝了之後也說好難喝,就說不喝了。還把飲料放在我們前面= =
看他很閒的樣子,我就叫他去丟垃圾~真是個乖孩子阿~~~~噗
因為yuna穿的是浴衣,所以只能跪坐在地上,阿旻又跑去模仿她
這時候我把養樂多悄悄的放在蛋捲的便當盒蓋上,還把其他垃圾集中在一起
蛋捲要放骨頭的時候,發現上面有垃圾,大罵:誰把垃圾丟在裡面阿!!!
米鴨就大喊:亞旻你幹麻亂丟阿!!!!!
阿旻就一臉無辜、錯愕兼受驚嚇的表情~~ㅋㅋㅋ
不過我並沒有要陷害人的意思,我只是想收拾乾淨
就趕緊承認:是我放的啦~~~~!!! 又乖乖的把養樂多罐拿出來~~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要收拾好去丟垃圾~
大家把自己的垃圾拿好,阿旻的飲料還放在我們這邊地上,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想蹲下來
就用腳慢慢~~~~的推過去~~~~~噗
阿旻大喊:你這樣我怎麼喝阿~"~ XD

吃完晚餐也已經七點多了,這時候音效也才剛用好
大家聚在一起用東用西。突然看著阿旻發呆,我說:你畫這樣比較好看耶!!!
結果周圍傳來一陣爆笑,阿旻非常錯愕:那妳是說我沒化妝的樣子很恐怖囉。
我所謂的好看,就是像泰國人妖那樣好看吧~~XDD
廠商叫演員們過去拿小蜜蜂(迷你麥),要教他們使用方法~大家就順便玩起來了
我和米鴨、小u本來坐在椅子上休息,看大家在測試麥克風
這時候阿旻和大隻又發作了= =
好像一下子不表演會很痛苦一樣,帶著那可怕的人妖妝,開始唱起歌來,還兼跳舞。
我們三個看的實在是快笑死,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阿旻那個妝真的很好笑啦!!!!不過似乎比昨天的好一點。
我在想我會累該不會是笑到累的吧= =
一直到被同學制止他們才停止表演。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排演了,我的字幕工作也可以先來測試一下
那時已經八點多了
字幕因為還沒用好,還有很多問題。
換幕的人員動作也很慢,燈光和音樂也還不熟悉
我們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排練結束...
說實在的挺擔心明天的演出...
不過就像美芬說的:學長姊們也是平時排練時都不怎麼好,但是往往到了正式演出時就表演得很棒!
希望明天大家也能這樣~~~

因為國際會議廳要關起來了,所以大家趕緊收拾好東西要撤了~收拾好已經九點半了。
今天待好晚,還是捲爸來載~~
這幾天都麻煩捲爸來載大家回家,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
尤其我又是最後一個下車的,更是感謝捲爸阿~~~~~~~
多虧了捲爸,我才不用很晚回到家。

一切就看明天了!!!!!
加油阿!!日四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