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久違的撐破肚子之日。
一個月前才去過的
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們一行人又到了永和瓦城
那裡的服務人員應該都知道我們了吧
每次都在那吹蠟燭吃蛋糕~"~

今天為了怕等57要等好久
我決定搭捷運去頂溪,剛好在約定時間到達。
那時候我已經快餓死啦~
不過說也奇怪
妞妞有訂位,服務人員卻說沒訂位@@"
所以只好併桌。
大家正在悠閒等主角來的時候
金慧一個人很努力的寫卡片~
雲妮還是一直偷拍我們。
主角yuna來了~金慧還很匆忙的把卡片收起來~

接著就是吃飯時間了~
大家忙著吃飯,忙著幫別人用菜
雲妮還是一樣有空閒時間就偷拍~"~
yuna是第一次到瓦城呢~
上次很不巧的沒辦法去~今天終於去了
不知道她感覺如何呢?
就在大家吃的差不多
這時候
金慧竟然突然不見了~
大家聊天聊好久了她還沒出現
這時候我們才想到,她跑去廁所偷寫卡片啦~~哈哈

已經很飽了
這時候又要吃蛋糕~
是個很可愛的奇奇與蒂蒂的蛋糕~
上面還寫著ゆうな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真的很可愛耶~還捨不得切了它們
最後奇奇的臉還是被切開來了~呵呵
我說那個蛋糕也真是太大了吧~"~
大到讓我竟然是最後一個吃完的
那時候我已經開始癡呆了...
結果又送上甜點...有種想哭的感覺ㄒ_ㄒ
心裡一直OS:勘弁してよ= =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飽呢~"~
喔~~~~~~~~~~~~~~~~~~~~~~~~~

祝咱們美麗的yuna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