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凌晨
入入坐了客運來到了我家~
因為Microsoft有活動~所以從高雄飛奔來啦~
他是我最不常看到的老么牛兒~
開門的那一瞬間,還看到了牛老二宏洲..那傢伙臉在臭個什麼勁阿
每次都一副很跩的樣子=.=
あいつの顔を見たくない!!

星期三晚上入入回到家
我們就開始鬥嘴了~不停的鬥嘴
兩頭牛兒眼睛在看電視,可是卻在拳打腳踢
一個不小心還用骨頭打到他的重要部位啦~哇哈哈哈=.=
入入直喊:我要跟我堂姐講表姊欺負我.>_<.
明明就是你先挑釁我的~~勒~~~~

星期四,老三牛兒意娟來了~
我和入入兩人直抱怨她為什麼不早點來
害的我們兩個吃水餃吃到快撐死...
滿肚子的水餃~"~
意娟一來整間屋子就是吵死人
我們牛兒三四五在家裡拼命講話~~
後來入入出門去了,我也和意娟出去了~
晚上回到家~又是一陣吵鬧
入入很愛挑釁我,當然我也不可能輸給他!

星期五我和朋友們去吃撐死人的泰式料理~
入入去木柵動物園看他的朋友企鵝和無尾熊了~哈哈
晚上牛老大阿威也出現啦~~~~
這個傢伙也是夜貓族的~
晚上睡不著還來幫我整骨...
話說我的腳踝根本就還沒好,很明顯的還有瘀青...
誰叫我當初看醫生看到一半就不去了。

星期六日入入去金山不在家
今天明明就要回高雄了
還要跟我打架=.=
每次都偷偷彈我,這個傢伙~~~
下午入入去搭火車回家了~
結束了這幾天牛兒們無俚頭的吵鬧聚會~~
改天電腦壞了入入你就來幫我修吧~哇哈哈

意娟阿~妳到底啥時才要來我家阿
我的ㄘㄟ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