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大田館了。
因為阿喵恐嚇我一定要帶她去吃,所以就趕緊找個時間快點去。
這次的成員有我、喵、馬、蛋。

才剛站在門口沒多久,就有個人開門出來,一看竟然是米鴨!這也太巧了吧!!
結果米鴨就開始一直要跟我講話,講個不停!!


陳先生的石鍋拌飯


我們的小菜。我覺得我這天吃東西都沒什麼fu...連愛吃的豆芽泡菜也吃很少...


我期待已久的豆腐辣湯。這次說要中辣,但還是不會辣。難道下次要叫大辣嗎?
原本很期待的火鍋,但因為米鴨一直跟我說話,讓我無法專心享用我的食物..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吃了啥
只知道自己吃完之後很飽而已。


馬小姐的羊肉石鍋拌飯,羊肉還蠻好吃的!!


其他三位點的海鮮煎餅。不知道是受到心情的影響還是它真的普普,平時不會剩下食物的我,最後還是剩一塊了。
是說我ㄧ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吃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