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五月五日端午節
台語叫做"肉粽節"
就是要吃粽子的節日啦。

剛剛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中南部有划龍舟的比賽
讓我想到小時候
每次過端午節都是全家人待在家裡
一邊看著電視上的划龍舟比賽一邊吹冷氣一邊吃粽子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划龍舟比賽了。
台灣好多節慶都漸漸改變了。

以前還蠻喜歡吃粽子的
自從吃了小阿姨包的"素粽"
我開始討厭吃粽子
像今年也只吃了一顆
況且我也不能吃糯米
不過吃了一顆甜粽好好吃。(自己去冰箱挖到的)
今年端午節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這連續假期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四天的連續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明天又要回到學校上課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剛上學,明天又要上學。
還沉浸在看完SJ的心情中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肉粽不要吃太多唷~小心便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