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
我終於能打這篇網誌了
因為家裡沒大人,好不容易可以看電視了
一直狂看電視~~~而且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現在有冷靜點了。

6月16日,是第18屆金曲獎
我從來不看金曲獎的,就算看也只是無聊隨便轉一下瞄一下
但是因為這次東風邀請到SJ
原本我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沒想到真的要來台灣了
利特出車禍,原本不能來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最後利特能來了,對於這天的到來就更加的期待

當天早上,我和眉毛八點就出門
和蛋捲約九點在南京東路站見
我和眉毛做公車到善導寺2號,還走過去喜來登飯店看了一下
我是想看看有沒有妖精站在外面等之類的。不過沒有看到,因為妖精們都是直接訂房間的
到了小巨蛋,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等了
對於那些追星的人的舉動不會很驚訝
只是很佩服他們,有些人甚至前一天晚上就到了。
我們找個位子坐著,無聊就看看別人,聽聽歌,吃東西
在我們外面的一群E.L.F(SJ歌迷名稱"妖精")
看起來像高中生,其中有一位女生,我稱她為"貍貓小姐"
大家等歸等,但是很會找事情做
看著很多人現場做勞作,大家都很厲害,又是畫畫又是剪剪貼貼
貍貓小姐那一群人,拿著麥克筆就直接在輕便雨衣上面畫起來了
貍貓小姐在上面畫了一隻貍貓,說是要給強仁看的。
又看看其他人,周圍的人不是SJ迷就是手越增田迷
也有看到蘇打綠的,但是我只聽過蘇打綠這個名稱,沒聽過他們的歌

到了中午下午,眉毛的同學來了,几也來了
眉毛和她同學在閒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是在室內,而且是星光大道的尾巴,可以看得很清楚又可以吹冷氣不怕流汗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買了筆記本和白板筆,開始寫成員們的名字
站在旁邊的一個女生看到我在寫名字,主動來跟我們說話
我們就這樣聊起來。
她是台中來的,喜歡250、特特、庚寶,手上還拿著250帥氣的手牌
她是請假來的,23歲,有去接機,感覺是個很專業的妖精
時間過很快,星光大道開始了。
但是很不巧的,雖然是入口的正對面,但是那裡也正是記者採訪藝人的地方
所以擺了很多攝影機,也被人擋住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看。

看到主持人侯佩岑,她好漂亮,而且站在那裡好久,大家一直看著她,直呼她好漂亮。
手越增田也很快就出現了,記者也採訪好久,兩人身高不高,所以一直被擋住
不過後來兩人走到靠近我們的地方,一直對著我們揮手,距離大概只有兩公尺吧
真的是非常可愛。增田都沒變,手越越來越帥了。
然後一直等等等,等了好久,我一直覺得SJ是看不到了。
到了快要六點半,我決定要去典禮會場了。
而且在那之前,現場的人都苦苦等待,一直看到一堆不認識的藝人..場面也很冷。
是有看到蔡依林,but對她沒啥興趣。
在會場裡看螢幕,也是等了好久
終於在最後,SJ出來了,他們果然是壓軸。其實SJ早就到了
現場的觀眾都是妖精,所以才故意把他們排最後吧。
不然他們先走了星光大道的話,那現場就沒觀眾了。聰明的主辦單位。
SJ出來之前,現場一直都冷冷的,主持人還要自己請觀眾們給點歡呼之類的。
他們一出來,歡呼聲就變得超大聲,都快要蓋過主持人的聲音了。
SJ一個個的自我介紹,大家看起來心情都很不錯
由韓庚拿著麥克風說話,不過季芹似乎聽不懂大陸腔阿~
藝聲大喊"救命阿"。銀赫說了一句中文我聽不懂= =
強仁還問候大家"你吃飯了嗎?"
利特說"我是SJ隊長利特,希望你們喜歡SJ的歌"
接著是始源,真不愧是在大陸留學的,連講中文都是北京腔,超卷舌!!
神童果然有趣"弟弟哥哥妹妹姊姊大家好"
東海說自己的名字發音最標準了
這時候強仁走到東海旁邊,害羞的說"我愛你們",然後又默默的走回自己的位子。
SJ的中文全都是韓庚一手包辦,不過他們都學一些怪怪的中文= =
11個人真的很多,畫面都要塞不下了。

金曲獎頒獎典禮終於開始了
開場就是蔡依林精采的演出,我覺得很棒。
接著是主持人出場,陶晶瑩和侯佩岑。
她們先簡單的做個開場白,還看到楊宗緯也出現在觀眾席上
第一個頒獎的人就是手越增田和張韶涵
不懂為什麼不找一個會日文的和手越增田一起頒獎,這樣他們兩個都好安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SJ原來也坐在前面看。
因為厲旭的金髮實在是太顯眼了,後來也找到利特,因為利特有綁頭髮,比較好認
坐在利特右手邊的人一直和利特說話,原本我和蛋捲一直以為是強仁,還一直說強仁真是"ㄍㄠˇ ㄨㄟ"
後來中間廣告時間,侯佩岑去訪問SJ,成員們站起來一一自我介紹,這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始源
喔~~~我們誤會強仁了~~~XD 原來愛說話的是始源啦~
之後SJ就離開觀眾席到後台去了。
手越增田的表演也排在很前面,味增湯和kiss,現場聽真的是超好聽!而且兩人好帥~
接著一些台灣人,好多我都不認識,聽都沒聽過。
竟然還有人婉拒領獎,還兩次,感覺超討厭的,跩什麼跩。還批評評審不應該以族群來分類..
又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倉木麻衣
倉木麻衣的歌曲一直都很好聽,這次還可以聽到她唱柯南的歌曲,真的很棒。
她和小豬的頒獎也很有趣,小豬很會帶動氣氛~
又等等等,等了好久~~~~才終於到了SJ出來頒獎

SJ一出來真的是嚇死人,長長的一排。可是利特每次都躲在後面>"<
神童一直喊"加油",不管什麼都要說"加油"
韓庚也說"我們這次參加金曲獎創了一個紀錄,就是金曲獎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頒獎人"
結果神童又搶了麥克風說"加油",神童的臉好可愛~~~XD
利特一直在後面笑的很開心,還一直揮手~
SJ很有禮貌的對得獎人鞠躬,利特還一直拍手。
頒獎完之後,每個人又很有禮貌的鞠躬。

我一直很佩服蛋捲,也被她的行為小嚇到。
為什麼她可以幾乎從頭到尾都不停的尖叫呢,而且整個人超high
我一直很害怕我的耳膜會破掉,後來就一直遮住耳朵。
在鄭進一頒獎的時候,蛋捲和几發現了又更前面一點的位子
是一些中途就離開的人留下的空位。我們就往前移了。
一直等等等,我不喜歡鄭進一講的那番話
雖然他的確是很厲害,但是他說的話讓我很反感。
蔡琴唱了三首歌,現場都變得很感動。我從來都不知道蔡琴原來這麼厲害。
我也被她的歌聲吸引過去了。
接著兩個原住民,好像叫王宏恩的,和另一個女生忘記是誰了
王宏恩講話超冷場,一點都不好笑= =
他們頒獎結束後就廣告,几說她有看到螢幕上出現SJ的名字
廣告回來之後,真的是SJ要表演了。

布幕一往上拉的時候,我活過來了。
在那之前我一直很疲勞,眼睛很酸,坐太久大腿很痛。
SJ一出現,就聽到很大聲的歡呼聲
一開始是銀赫的舞蹈,這時候的銀赫變得超帥!他跳舞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
這一段舞蹈我在Tic!Toc!的表演有看過,沒想到竟然可以親眼看到...
接著第一首歌就是U,希澈的部份是由銀赫來唱的。
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的表演。觀眾的尖叫聲也沒有停過。
看到利特跳的這麼用力,不知道他的腰傷到底好了沒?
U這首歌,主角根本就是銀赫了,中間又有一段舞蹈,只有五個人跳
利特、東海、銀赫、晟敏、神童,銀赫又是主角~帥氣的舞蹈,然後是他的rap
起範也出現了~~~~
U結束之後馬上就是我最愛的Miracle
這次希澈的部份是晟敏唱的,一聽就知道。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特別開心,也很感動
到了利特的部份,利特竟然把手放在自己嘴唇上,然後去和歌迷握手!!!!!
天阿天阿我的天阿!那個妖精超幸福的!害我激動了一下!
不過利特還是沒有跳他的跑步舞蹈...看樣子真的是被經紀人禁止了= =
那個舞蹈很可愛的說~~~真想看~~~
在跳U的時候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酷
跳Miracle的時候,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感覺好像在玩一樣~
連起範都笑的很可愛~
最後面的副歌部份,成員們都跑到舞台前面,而且還和妖精握手~
銀赫和始源、起範相擁~我喜歡這個畫面~
這時候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感覺好像他們的演唱會(如果是真的演唱會的話就好了= =)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大家排成一排很整齊的跳著舞,又是一陣感動。
表演結束後,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鞠恭之後才離開。

SJ表演結束後,觀眾席上的妖精們開始離開
我們還猶豫了一下,因為照理說典禮進行的時候是不能走動的
看到妖精們都走了,我們也跟著離開了。
離開的人數實在是有夠多,現場的觀眾瞬間少了一半...
可見日韓明星的魅力。
high完之後,頓時覺得很疲倦,很想睡覺~
不過回到家還是繼續看電視,看重播
可恨的是我沒看到SJ的幕後直擊...好想看。

隔天早上上網看新聞,才知道SJ表演結束後還有去參加蔡依林的慶功會
還和蔡依林、小豬一起拍照。
利特阿~~你應該很開心吧,可以看到蔡依林的開場表演,還可以跟她合照= =
看到很多關於這次來台的照片,發現每個成員都笑的很開心很可愛
就連起範也會主動和歌迷打招呼。東海也是很親民
對於他們首次來台的活動應該是覺得很開心吧。
其實台灣的妖精們都很擔心,怕會讓他們不開心
因為上次SJ去大陸時很不愉快,大陸妖精抓傷了成員,還嚇到成員
所以台灣妖精這次就特別注意不去嚇到他們。
希望他們能對台灣有個好印象。
去看了利特CY,發現利特在16日下午的時候,還打了一篇日記。
他真的是很可愛耶~只有短短的一句"這裡是台灣..^^"
他是在飯店裡面太無聊了嗎?哈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SJ來台的記者會,和金曲獎的幕後直擊,好想看阿!!!!!

我過去沒有看過金曲獎,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看一下
這次第一次就去現場看,發現台灣演藝圈越來越差了
也許是這次沒有什麼大ㄎㄚ的藝人來,所以整個頒獎典禮很沒有感覺
第一次有人婉拒領獎,還有人得獎了沒到場。一直讓場面很尷尬
伍佰和蔡依林、蔡琴的演出的確是不錯~
但是好多什麼奇奇怪怪的團名的團體,造型也很醜...
星光大道主持人默契不佳,一直搶話
說真的只有日韓藝人能看了= =
而且規定頒獎典禮上不准拍照攝影,但是還是看到很多觀眾在偷偷拍照...是怎樣

很高興可以看到SJ本人,雖然有點遠= =
一次就能看到11個人,真的超棒。
如果希澈和奎賢也能來的話那就更好了。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這是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슈퍼주니어 최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