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益補救課程期末考的日子
昨天看了一整晚一直看不下去
只要看到英文就想睡覺
一直到三點,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記到腦子裡
整個很怕老師會當我...


早上十點才剛到學校薇淳就打電話來
要我去系辦領我的印章
因為都走到F棟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英文也看不下去
決定和薇淳去上個陳文媛的歷史課。
坐在最前面,打上課鐘時麵包先生很準時的就進教室了~~噗
看到他就想到方小妞~~呵呵
麵包先生今天很有型喔!!而且也乖乖的來上課~~
好久沒上歷史課,老師換了一本課本上課了。好大本
下星期是期末考,所以今天是總複習
這兩天剛好因為尖閣諸島的新聞鬧的台日關係很緊張
老師又特別講了一下。
教室好冷,我都忘了312超冷的!!!又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趕緊離開教室~~

下午一點半才開始考試
在那之前我們先提早去教室裡複習
很怕自己考不好,又看不懂意思,只能盡量背答案
雖然期中考有及格,但也只是及格邊緣
我上課都有去阿!!!!除了畢業公演那次請公假
上課我也都很認真阿,哪像蛋捲都在睡覺~XD
叫我們去"興各鬆"我也有去做阿~還被夏令營叫出來聽咧= =
只是每次小考都很慘就是了
更慘的是,閱讀測驗好多題都是沒看過的...
老師你好奸詐阿!!!還說會考出來~結果都是新題目Orz
最後我還考到睡著...
一直到老師說可以交成績了,我才按"完成"
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了...59分
ㄜ....這是什麼尷尬的分數....
這樣是代表我會不會過阿= =
沒過我就哭了阿!!!

離開教室後一樓已經站在走廊等,聽到夏令營的成績還很壞的取笑她= =
因為捲爸要來載,so就沒搭一樓的車子下山~~
噢~~~~再見了~~~~~一樓&夏令營~~~~
雨下得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照庭在景安站下車後,就直接前往我家。
話說蛋捲妳今天來我家幹麻阿???
存個圖拿了妳的褲子就睡著了
如果我沒叫妳起來妳可能睡到天亮了吧...

到今天為止我的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
但是我明天還是會去學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