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夏天是真的來了
我最討厭的夏天來了

房間悶的要命
我想應該有30度吧

今天豬頭的房間裝了冷氣
很好!爽到他苦了我
當他開冷氣時
熱氣就會經由窗戶往我房間灌
讓我的房間更悶更熱

我都已經穿無袖了
頭髮都整個綁起來了
汗還是不斷的流
全身黏搭搭好難受
熱到根本就什麼事情都做不下去
電扇吹的是熱風
熱到讓人感到煩躁
熱到讓人失去耐心
連書都看不下去了

夏天~你快走吧~~我討厭你!


媽媽說叫我忍耐一下
改天幫我裝一台冷氣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
裝這麼多台冷氣幹麻
浪費電又會讓氣溫更高
再加上我不喜歡房間有這麼多電器用品
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