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囉!
考完之後和蛋捲一起去後站閒逛

回想二年級這一年
也是發生很多事情
當了一年的安全股長
幫同學開門開了一年
開始上讓人痛苦的經貿英文
前前後後換了三個英文老師
遇到說台語的黃爺爺
聽他說台語真有趣
也開始上通識課
上下學期都視同一個老師
通識老師人很好~
不過我常翹課,對她真是不好意思。
會話課的松尾老師上課方式很有趣
這次期末考大家表演報新聞也很有趣。

這一年比較特別的是加入系學會
我是後來才加入的
雖說是組長,不過做的事情沒有蛋捲多~"~
參與了應日祭、研討會、日語週、畢業公演幫忙、技職博覽會...
在加入系學會這段時間
有笑有淚
在辦活動期間有發生不愉快
不過結果呈現出來的算成功
大家的辛苦都沒有白費

這一年也經歷了生離死別
爺爺在中秋節前夕走了
小萱在車禍中也走了
爺爺的事情到現在有時候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很遺憾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
如果我們再快五分鐘的話...

大家給yuna一個驚喜
呱呱拿著蛋糕突然冒出來
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yuna又驚又喜
真有趣。

2005-2006跨年
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101的煙火真的很美
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看電影看煙火
四個人擠一張床
真的很開心。

過新年的時候也和以往不一樣
在小ni家住了一個星期
舅媽和表姊真不愧是食神
每天都不用怕會肚子餓

二下的時候我愛上圖書館
希望在學校一整天都可以待在那
雖然看書的速度不快
但是待在那感覺很棒
不像以前待在圖書館看書就只想睡覺

蛋捲的生日,多虧了小書
努力的找了一堆人
那天很混亂,先是餐廳取消我們的位子
我們還要假裝遲到
到最後蛋捲看到大家還尖叫
當天有11個人吧
彷彿就是個小型同學會
看到大家很開心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去拜拜
感覺很奇妙
也很有趣

和五年沒見的同學見面
一起去玩耍...


這一年真是多彩多姿
做了許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時間過真快
接下來就是三年級了
還記得當初我們要升二年級的時候
大聲唱超驚訝的說:天啊!我要升三年級了!好快阿!
現在我的心情也是這樣啦
我要三年級了...好快
即將又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吧!大家!

不過在那之前..
我希望這學期可以all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