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感謝侯鳥蛋同學
本人好久沒到西門町晃晃~
感謝侯鳥蛋同學很"阿沙力"的答應陪我去

去西門之前,先到了新埔站拿我的CD
終於拿到U的CD啦!!!!!中文版超讚!!!
外面開始下雨
我們晃到西門町
開始下大雨
原本沒啥目標的亂晃~
然後去逛옷~
我很龜毛,也很難挑,最後多虧侯鳥蛋幫我選了
於是就買了옷啦!!!!真是個突破。

雨還是一直下,我們沒有什麼目的地的亂走
原本鳥蛋提議要去逛九五,我說去韓流風~
想看看有沒有"S"
站在店門口,才在放雨傘的時候
就發現櫥窗另一面放著"S"阿!!!!!!
我們啥都還沒說,老闆娘就知道我們要去買S!!
還指著牆上掛著的poster,好大一張...而且快送完了。
接著蛋捲開始發瘋~~於是我們就買了。(我害慘蛋捲了= =")
知道有賣S真是開心阿~~~
創刊號是TVXQ,so內容很多都是他們
希望下一期是SJ
這次裡面沒有Lee Teuk,不過有帥氣的Eun Hyuk、Kang In
真的是好久沒買雜誌了。不過裡面都是韓文,找時間再來好好看吧。
接著又到處亂晃~~~
不過已經沒啥好逛的了
也沒有돈了~so就各自回家~
回家路上,買了飯捲當晚餐
發現沒有學校賣的好吃...

我不常出門逛街
可是每次一出去就很可怕= =
今天還真是收穫很多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